2007-09-17 19:10:37葉子Cindy羽毛

超高興的啦

昨天看完老師的表演(在蘆洲林建生圖書館的地下室)
真的超強!

*************** 還有安可兩次唷!*************
《老師不愧是老師!》
除了功力大增外,還現場表演一下她的特技--用牙齒間的氣流吹出和長的一樣的聲音表演!
超棒的捏(重點是免費的音樂會,原因待ㄧ會解釋)

雖然我有錄一些,但是因為快沒電,就不敢再錄了!(忘了帶電池~~泣)
不過錄到的...ㄜ~都不是最最精華的地方捏



※重點是還因為剩餘時間很長,特別表演了表演節目中沒有的短笛。
記得沒錯的話,我試吹過一次短笛(老師要找代替那時很少來的短笛手的人),但是因為氣不夠,所以就沒有吹了!
那時候,唯一吹的起來,而且吹得很棒的,就是蘇*璉啦!真的超厲害!第一次吹就可以把每個音都吹出來!
而今天,試第一次看老師整整表演了兩首的短笛曲+精采的”特技”(聽起來好難聽,可是臨時想不到其他的詞耶),現場雖然沒有很多人,但是大家都很high!因為太~~強啦!
------------------------------------------------------

後來,在老師表演完畢後,我去找了一下老師,老師竟然還認得我!不但記得我以前讀的國中,還記得我的全名啊!~~~~> < (超感動)

事後自己想一想,才想起來為什麼。那時候,剛進管樂團,大家大都已經國小學過三年以上了!而我和另外一個女生(樂理比我強)都是沒學過的,但是他有學過一些,而我,是個連長笛怎麼拿都不知道的菜菜鳥!
 

最令老師印象深刻的是,竟然可以在短期之內學會,而且可以撐到最後(現在自己想一想,也覺得滿神的!老師也說他是第一次驕傲我這樣不會長笛的人@@),可是上了國三之後,就很少碰了。。。
然後,過了基測,稍微複習一下,就發現又退步了。
最後,到了現在,更是不用說了!但是,我也真的有想過要再繼續吹的,甚至還想過要讓它成為我最大的志願,或者是興趣也好,但迫於家中經濟關係,就放棄它啦!而現在,它正靜靜地,躺在我暗暗、冷冷、潮濕的櫃子中,度過每一天。。。


後來老師還找我一起拍照唷!只不是用我自己的相機,所以照片,就不知道怎麼拿哩!雖然有聯絡電話,但是老師住在師大附近耶!用想的,就絕得要跟昨天一樣坐公車做到屁股酸痛了= = (昨天來回共坐了2小時到蘆洲耶~~~超累,而且只有我和姐姐,所以超可怕~~~,回到板橋都已經23:00了)

再說前面的問答題吧!
老師會什麼想辦免費的音樂會呢?哈哈!就是基於推廣的心囉!因為那時候老師剛回國的時候很窮,到了現在因為有了一些積蓄啦!於是就辦了像昨天一樣的音樂會了,而蘆洲林建生紀念圖書館的地下室空間適合長笛的音色,於是就選定了這裡當表演的場地囉!
---------------------------------
心得嗎~~就是老師讓我回想起那時國中很拚、很拚的感覺囉!
讓我記起那時候讀書的動力是什麼!就是要好好珍惜當下有的機會---學長笛,以及再次和好友在同一個國中(遷了戶籍,假管樂名義以真優班級),可是上了國三,因為失去管樂的落失吧!有一陣子真的適應不過來!到了現在,這個高中的管樂團(明知為團甲脂為元全中學社,所以滿多國中生的)也真的沒有以前好!所以就沒參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