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1:08:48葉子Cindy羽毛

也許

在今天
或者今天以前
我已經有要關閉妳的準備了

(因為雅筑最近不斷的尋找著改屬於自己的未來
在尋找的過程中
雅筑了解
進步,需要能力)

不為什麼
就為了自己的未來(是很牽扯的理由)
為了接下來的考試以及其他
說起來
我是個沒安全感的孩子

到了現在終於要放下手 飛翔時
還是會擔心翅膀上的其中一根羽毛是髒的

或是其中的一點點小細節

這樣的我其實更不應該沉溺於自己幻想的世界
該睜開眼

好好地
過好每一天

才是目前最要緊的事
也是雅筑式飛翔法

希望未來那片天

我會飛得更遠、看得更廣
也會更
不一樣的努力

不為誰

就為我!
放心
我會飛得更高更遠更燦爛!



似乎這就是目前找到的
最佳方向!



想告訴自己~”要為自己的目標負責唷!”

於是,我將要啟航了

在6/3 當天的 雅式標準時間98:00

see you,my friend!
感謝你們在雅高一生活的陪伴!
過了高中
升了大學

雅可能會重新回到這片將要隱藏的
草原中


重新


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