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00:33:05葉子Cindy羽毛

欣賞。頓號。進行曲。眺。

每天,在上學的路上,都擁有一片廣大的草原略過眼前。每天,我都在欣賞。
欣賞每個人的表情、欣賞每個人的用字、欣賞每個人的心情起伏、欣賞我每天會遇見的警衛、欣賞每天的”早安”... ...

每天、每天,我都在欣賞。
每天、每天,我都在感動。
每天... ...

我喜歡數學老師的幽默。
喜歡英文老師的活潑。
喜歡公民老師的節奏。
喜歡國文老師的溫文儒雅。
喜歡每個人的微笑,真的好美!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笑得不大聲。
***************************************************

答。答。答。

每一次,有什麼意外的事發生時,我的心跳,停了好久。
我的頭腦,慢了三小節,反應遲鈍。

我總是這樣,只有在文字領域時,能反應快速。。。

真的很矛盾呢!
要是可以有一次完美的表現該有多好!
每次都搞砸了自己,破壞了別人。真是個壞蛋!

嘆自己的心臟肥大症(粗心)
盼自己在各方面有完美演出

精采的結局,我期待你幸福快樂。
*******************************************************
現在面臨選組的困境中,
我喜歡接觸人群,可是又不善於和人相處。
我喜歡文字遊戲、處理資料,可是又討厭背東背西。
我關心地球、生態,可是在這方面又不是最傑出的。
習慣三分鐘熱度,卻又是一個喜歡充滿變化生活的人。

矛盾呀!~~
希望一切順遂囉!


每天都要持續欣賞。唯有那樣,才看得到美好的存在!
************************************************
唷!
對了
今天英會社
看了電影--夏綠蒂的網
很不錯唷!(下次特別為它做一次”專題報告”好了)

上一篇:青春

下一篇:遮住陽光的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