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1:12:02*[ [ 小豬...

西門 + 腳很酸

今天一群人去逛西門[甜甜.我.樂樂.絆.RF.RF的朋友.屁王.小樂]

今天一整天踩著高跟鞋逛西門真累...

還有看電影的時很想睡..卸屍宴一點也不好看..

扯到的事..明明跟屁王約好..打電話過去竟然還在睡覺..傻眼

原來屁王不把看電影當一回事..結果跑去學校繳錢..

害我跟甜甜以為要補考..擔心的半死..想說完蛋了..要被當

結果他盡然是去繳補修的錢..真無言

屁王跟小樂拖到下午2點多才來..

大家就在遊樂場玩

下午還給我下雨..機車ㄟ

玩到後來都不知道要幹麻..

甜甜就說要先走..

結果我們一群人不知道要幹麻

竟然跑去拜拜..真的很好笑

拜完就算了~還跑回板橋打保齡球..

我傻眼..屁王不會打保齡球全是[騙人的]ˋˊ

絆更白癡..我說洗溝就洗溝..[可見球比較聽我的話]哈哈!

玩牌時.RF更白目..牌都亂丟..氣死人了..根本班的黑G差不多..哈哈

打完..玩完..我們就跑去吃飯..

還遇到警察伯伯..你的是吃飽太閒ㄟ..還是閒閒沒事做阿..

車子關你屁事阿..無聊

因為RF和他朋友有事情..就先走..要聽課是吧!

拿錢來救我爸交你好ㄌ..XD

後來跑去吃麵..屁王真的該戒煙了..抽不完阿你..

吃飯前抽..飯後也抽..是怎樣?

絆說的..菸蟲..XD [有事情找他算帳]

最後把[樂樂.屁王.小樂]送到捷運站

絆就騎車車載我回家..

算你厲害..來我店裡吃過一次就知道怎麼走..

改天你就不必問[大樓的警衛] 哈哈

很剛好的8:00準時到家.. 開心

今天雖然很開心..但是我的腳很酸..

一回家脫下鞋子..突然覺得怪怪的..

不但變矮了 = =

腳底也突然變平..

說不出來的一種Feel..

不過還是要感謝某個[山下.. = 王八絆]

特地從板橋載我回新莊

真感謝你阿~

感謝你的大恩大德..

沒有把我丟在路中間..

要不然我真的回不去XD

今天是個 Happy Day



上一篇:新鮮人....

下一篇: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