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23:58:55莎拉公主☼

☼LiFe 09.Mar.11

昨天留在學校練啦啦隊練到八點
回到家都九點了

晚上在看拜犬女王看到12點多
看完還跟大捲小聊一下
要睡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



今天依舊五點多起床
我一直覺得我眼皮很重
上車倒頭就睡
才著沒多久就被電話聲吵醒
我很懶得講話 因為我很想睡....
大捲跟她馬子昨晚偷跑出去
昨晚還跟我說她今天不會晚到
還會跟丸A一起坐火車去學校
結果就接到她馬子打來說她中午才要去


電話掛掉我繼續睡
睡沒多久換丸A打來
說她要一個人坐火車.......
我說我知道阿
整個很不想講話 我很想睡


早上就我跟丸A還有++.佳眉一起渡過
中午咪咪 大捲帶了我們指定的滷味來
真是太好吃了!!!!!!!!


下午生態課真的有夠吵
但是真的超好笑
誰喜歡種菜阿 都什麼年代了
璟璉不常買衣服 阿陸說因為她都穿很辣
結果被罵有夠白目 真的會笑死 XD
笑完後又是睡一片




放學我們四個最後才離開
結果遇到了碧聰
她人很好的說要載我們去車站


在走去停車場的路上她說她不會停車
害我們上了她的車之後還有一點害怕 哈哈 XD
她車上有好多傘 多到可以開店了
她說基隆那麼會下雨 淋雨淋怕了 所以看到傘就買
有一支傘好好看 整個很貴婦
出了校門口我們很想炫燿一下
結果 誰知道路上我們班的人一個都沒有 = =’’


碧聰都聽英文歌 還說我們都不懂
年代不同當然不知道阿!!!
結果她後來改放"神木與曈"
問我們有沒有看星光大道
咪咪說我們都看拜犬女王
沒想到她也有看
還很38的在那說阮經天很帥 整個人超high
我們四個都傻眼
咪咪說哩馬咖擦不多ㄟ 都結婚了還這麼38
一路上都很好笑



之後丸a去找她的D哥
咪咪回她的樹林
大捲跟我回我家
本來是要來找她馬子的
結果誰知道他翹課回家....

但後來她馬子還是來了
大捲一進我家就被我家的狗咬
她被嚇壞了 因為本來我跟她說我家的狗不會咬人
結果她一進來就被咬 一直跟我說"你都騙人 很痛ㄟ"
SORRY阿~牠人來瘋 我失策了 你知道我跟牠不怎麼熟嘛!!


之後下山去拿衣服
我都忘了說要看夜景.....
下次再來阿!!!





我媽一直說大捲很可愛 很大方 很活潑
還說看起來很像高中生




這一切都是假象 哈哈哈 XD

上一篇:雨都的太陽

下一篇:鄉間小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