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01:38:01莎拉公主☼

禮物

昨天和媽媽去逛百貨公司

我說我要買包包 她說好

結果在二樓時看到一件外套

我媽很喜歡 我也很喜歡

但 媽媽說太貴了

後來 就去看我想買的包包

一眼就看中一個adidas的包包

八百多 我媽又說太貴

而且又故意說什麼沒多好看之類的話

我就不高興 擺臭臉

結果 逛了一圈 她好像也覺得沒有好看的

就在回去看那一個

最後 她讓我買了 她說要自己出 我說好

哇 好高興喔! 耶 終於買到我想很久的包包了

不過.....今天她跟我要錢 我就給她

但後來她說算了 她說當我的生日禮物

耶! 好棒喔! 醬....我就有錢買我想買的mp3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