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12:02:43莎拉公主☼

昨天心情 延續至今

昨天的她 讓我很開心

今天的她 讓我更開心

就在接近中午時 線上沒什麼人

她 上線了 本來想說等等去密她

但 過了一會 她 來密我

她說 別人都在忙 沒人跟她聊

她說 叫我陪她聊天

問了她昨天的事 她 不覺得怎樣

問了她昨天的孤獨 她 不覺得怎樣

問了她最近的事 她 過的比之前好

問了她最近的住宿 她 住的很安穩

今天的她 主動了 下次 換我了吧

我想 是必要的 不然 這種感覺 會慢慢淡掉














希望 這種關西 越便越好

希望 這種感覺 不會淡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