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1:26:01*有個性開始蔓延*

4月17號"出院

4月17號"出院

           今天寶貝出院"小宇相陪

              下午4.5點到寶貝家去"看見寶貝在玩電腦

            問寶貝吃了沒"寶貝竟然只吃了水餃"而且還很難吃= ="

            晚餐寶貝也只吃了泡麵"真的讓我很無言也很心疼

            現在的寶貝最需要吃補的東西"竟然還給我吃那些食物

           再加上寶貝家裡潮濕"房間又有一股霉味= ="

              這種房子怎麼住人阿?!

              寶貝家空間小"行動一定不方便"

             樓上樓下骨折的病人怎麼可以走啊?!ˋˊ

            太多的不放心"都讓我忐忑不安"

          寶貝的母親明天又要離開"我很納悶...她怎麼捨得放下寶貝兒子

怎麼能一放就是6.7天?! 

             她不在時"誰要負責寶貝三餐?誰要攙扶寶貝到廁所? 

           好煩喔~我家寶貝又是那種少跟筋的人"叫人怎麼放心@@"

              今日心情:★★☆☆☆

★°〃隨風飄°δ 2008-04-18 18:02:12

ㄏㄏㄏㄏ

沒事ㄉ臘

我是你老公捏

當然我有辦法阿

我已經可以自己上下床ㄌ

也可以自己ㄑ大便 尿尿

我知道老婆很擔心我

謝謝你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