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1:23:10*有個性開始蔓延*

4月13號"成功下床"尚須加強

4月13號"成功下床"尚須加強

           今天去看寶貝"精神不錯麻"還給我睡懶覺= ="

           把寶貝叫起"成好媽媽煮的魚湯"催促寶貝快喝

            不過現在寶貝都不能吃太多"會想吐@@"

           後來為了打發時間"我到全家買了本小說"是殺人小說"可怕~

           不過還蠻好看的^0^  寶貝後來覺得無聊"我門就一直玩大老二

          我玩大老二贏寶貝從古至今不超過10次"輸到習慣了= ="

            不過後來寶貝的媽媽睡醒"跟我門一起玩"之後整個就是在搞笑

         笑到我門3個都快不行了 ^0^

到了晚上寶貝媽媽先離開"之後志杰到了"我門一直聊到10點

         寶貝不要我太晚回家"跟寶貝kiss good bay後離開了醫院!

             今天心情:VERY HAPPY^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