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1:20:23*有個性開始蔓延*

4月7號"車禍

4月7號"車禍

         8點多"一通電話"亂了一切的生活

         飛奔途中"腦海空白"除了驚嚇"沒有思緒

        看到你的煞那"好痛"心好痛"撕碎似的疼痛

       醫生說"右腳嚴重骨折.斷裂"必須開刀

         你喊著痛"我卻無能為力

         手術房外"等待"4個多鐘頭過去~

        看著護士推出的你"無力.虛弱

          這兩天再你身旁照顧"不愉快的很多

        知道你不是故意發脾氣"但我卻漸漸快沒耐心

          知道你不願意"我又何嘗不是!

         我承認"我有自私的念頭"為甚麼是你"為甚麼是我?

          太多的為甚麼"卻已經於事無補~

         你哭著對我說"問我會不會離開你"嚷著不想成為廢人

        寶貝"我也是人"我也會怕"也會累

          我沒有不愛你"只是無法回答你"

         沒人說你是廢人"請你也求你勇敢振作"除了你自己"沒人幫的了你

        為甚麼醫生說不能走"你就如此相信"

          這個醫生說不行"我門就換別間"一定有辦法!

         如果可以逃避"我多希望這一切從沒發生過

        事實已經發生"我不知道未來會有甚麼變卦"但請你勇敢

          因為你的勇敢"我才有堅持的動力

         你難過的像我抱歉"說你答應我的不能實現

          我告訴你"你一定要實現"我等你"

        等你好"等一切恢復"你一定要實現"董嗎!    

★°〃隨風飄°δ 2008-04-18 17:57:37

謝謝你~老婆

我會努力加油

我已經想開ㄌ

不管以後走路會不會跟以前一樣

撿回這條腿 可以走路

就已經夠ㄌ

因為我答應老婆

我要帶老婆去我ㄇ說過ㄉ地方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