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6:35:26帥 喲

愛世代 * 關於妳,的歌







   去淡水玩玩玩,其實是為了李聖傑而去的
   原本找 3 8 敏去, 3 8 敏說她不喜歡他,結果我就打消念頭
   可是再那前一天的時候,又看到廣告很想去,可是很可惜不行
   然後剛好那一天早上, 3 8 敏說她嬸嬸要去,然後就一起了
   帥倒是還好,只是覺得歌就真的很好聽阿

   淡水真的就是夠臭,排隊等船真它媽夠久,我是很有耐心的
   有太陽等到沒太陽,挖,真覺得自己不可思議呢  呵
   
   現場唱,磁性更大,好帥,真它媽好聽爆了
   想不到還有唱痴心絕對,而且又是唱現場的,重頭到尾都是
   整個氣憤就是超棒,情人一大堆,看到好多人都穿情侶裝
   噢,整個就是感覺全世界都是幸福的
   而且那首歌每個人都朗朗上口,沒有一個人是不會的
   大家也跟著唱,有 f e e l ♥
   可是我跟大家的 k e y 完全不一樣,我是蠻高的,哈哈哈
   因為唱的人大部分都年紀比我大阿,重低音耶  哈哈哈 誇張,
   反正就我是獨特風格, 可是一點也不丟臉阿
   [ 幹, 3 8 敏你說對不對,   還把這件事提出來說,找死 ]
   
   還唱很多新專輯裡面的歌,重來 關於妳的歌 很想說 眼底星空
   還有一個女生,她跟她男朋友交往 1 0 年,中間分開了
   可是是因為聽了痴心絕對,她們又在一起了,又在重逢了
   可是那女生覺得都在一起這麼久了,男生也都沒求婚
   結果那天就在 2 萬人的面前跪下跟那個女主角求婚,感覺很棒
   算了,只是覺得感動,哈哈哈,沒有拉,就打出來咩
  
   然後,特別來賓有 g r a y 曹格,還有林隆旋
   聖傑跟曹格合唱一首英文歌,可是我是台灣人,不知道英文歌名
   跟林隆旋唱妳那麼愛她,整個也是很好聽,而且又是現場:)
   可是林隆旋那天生病,感覺沙啞沙啞的
   
   而且曹格超級霹靂無敵可愛的,一出場就唱 s u p e r w o m a n
   而且未免太帥氣了,她從車子裡面走出來,更有 f e e l
   我真的有點忘詞,而且都這麼久沒聽了,可是站在我附近的有個女生
   也跟我同調,我們一起合唱,感覺也超棒,超可愛的曹格
   可是看曹格身體在抖的感覺,她很緊張吧   呵呵呵
   可是那個攝影機有打算照我們,可是最後又走了,可惡拉
   不然我就上頭條,也出名了 嘿嘿嘿 2 萬人之中我被照算是幸運
   
   台上還有 s h o w g i r l
   身材整個超級好的,也超級羨慕的,要保養 ♥  正爆了,
   還有李聖傑有跳舞,也有唱 M r . Q 整個就是不是他的 t o n e
   妳是情歌王子,跳舞真是損害你的名譽阿阿阿
   還是認真的唱你的情歌比較妥當些  嘿,不然跳舞歌名都跑光
   好啦,可是還是很可愛的

   路途好遙遠, 車費那些花了 8 2 4 圓,心碎
   反正有出去郊遊踏青還比較好,總比每天在家玩電腦玩到暴斃
   一點也不值得的感覺,而且桃園東西貴的靠北
   可是連身群整個就是正爆了,買一送一,可是當時錢不夠了
   等我吧  5 9 0 耶,噢     天殺的
   好累好累  最近要打球了          耶耶耶:)


   到龍岡就走回家,都快熱昏了,路上沒有一台車,空蕩蕩
   大家都在家必暑了,當時真的是快體驗到中暑的滋味了
   好顯沒有在中途暈倒    噢。 熱拉,也有悶的感覺
   亭婷的冰實在是吃到膩了,自己配的也難吃爆,好無奈  哈。

   阿,今天從中壢要回龍岡的公車上
   公車不是都有 4 個縱排嘛 ? 然後當時車上很少人,
   就只是上車的人, 5 個女生 1 個男生外加一個司機
   然後 1 個女生坐前面,司機那邊
   然後 1 個男生坐在後面,然後我跟 3 8 敏就坐他後面
   然後有 2 個女生坐在最後面的一橫排,
   然後那個男生看到我跟 3 8 敏坐在他後面,它就換位置
   3 8 敏就說那個男生想看你,我就說屁拉
   然後最後我們後面那 2 個女生跑到前面坐,
   然後我就跟 3 8 敏坐到最後面,然後那個男生很色,還是一直看
   然後我就想說,那乾脆跟那個男生同一列,這樣它就很難轉頭了
   可是他還是一樣,我做到哪他就照樣轉頭,我只覺得超級噁心的
   然後最後我就跟 3 8 敏說我們去坐前面,然後我就用衝的,
   然後我們是坐在那 2 個女生的前面,在衝的過程中
   那個男生還叫我     小姐,   幹,只覺得好噁心
   全身雞皮歌搭都起來了,我操你個舅舅,滾離我們這些美眉的視線
   好顯他在圓環就下車了,我以為他會跟著我到我家,
   整個就是超級色,也好噁心 一一 跨殺洨拉 ?   機掰
   他下車真沒想到想說把窗戶打開倒可樂下去, 好後悔沒想到
   [ 而且年紀已經很大了,都快吐了,世界上真的什麼人都有 ]


   真他媽。   夠不要臉的(噁)    滾回去非洲
   我要叫刺蝟兄掃射你,  讓你 o v e r 掉; y a y a y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