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3:35:26帥 喲

♥ m p 3 = 吳大胖 [ 專屬 ]







   大概忘記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吧,
   還記得以前,你們還國二,我跟你不知道認不認識了,
   那時我國一,下課去你們班找庭,
   結果有一次你就叫我過去你那,然後你無緣無故罵我 [ 青蛙 ]
   [ 眼睛大不一定要叫青蛙吧,奶奶的超可惡的你 ]
   然後你就大笑轉身就走,我就很傻眼站在原地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時心理只覺得你很賤,也蠻後悔認識你的吧
   我應該沒有為了這件事情而大哭,哈哈哈,只覺得你好賤
   然後這件事情我一直沒有跟你談判,到現在我才說
   可是真的很可惡你知不知道 ? 也很難過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麼有緣,
   跟你好合的來,剛開始認識了我們一點也不陌生,感覺聊的來
   我們很像失散的兄妹一樣,好不容易現在又相遇 [ 這也誇張 ]
   而且你是我遇過最愛開玩笑的一個人,開的也好犀利,雖然是完笑
   開到會讓人哭,真的超級壞,想必你幼稚園跟國小更 7 8 吧
   可是你並不是有心的我知道,你也很不希望看朋友不開心或難過
   你都常常想辦法逗朋友開心,這種類型的男生有多少 ?
   有些男生,朋友假如心情不好第一時間就想到喝酒,你卻不一樣
   認識你真好,不愧是人緣廣的人,我們的感情那當然的會持續的增加

   還有一段時間,跟你甚至完全都沒有任何交急
   就國三後半段還是什麼時候,沒打招呼,更別說是聊天了吧
   那時候大家都說你變了,我也真的確實覺得你真的變了
   想說你應該忘記我這個人了吧,也忘記庭了吧,當時只覺得很難過
   可是並沒有跟你說太多什麼心理的感覺,你卻一直堅持說你沒變
   就自從畢業典禮那天幫你慶生過後,你真的有變回到以前了
   變的更珍惜大家,慢慢的開始也在乎我了,也很開心
   可是那段時間真的很遭,你沒發覺嘛 ? 很難過,你去問庭吧
   真不知道你在搞什麼飛機,很討厭你那樣,感覺真的也很差勁
   我以為妳就會從那刻起跟我們斷絕關係,斷絕聯絡
   好顯沒有,好顯你想通,好顯你還在乎我們,好顯你沒忘記我們的好
   可是你今年生日我卻沒有送你禮物,真是不好意思阿
   我們生日也很巧的差沒幾天而已,可是我比你大耶,不看年的話
   可是實際上還是你最大,你這個老頭子(開玩笑)
   

   看你最近心情起伏很大,那個秘密你我都知道,我不會說出去的
   看你這樣也好心疼,我不知道該怎麼幫你
   假如我是你,我可能沒有那個耐心吧,可是你堅持,我欣賞
   不過累了就放開吧,不然你這樣真的會很累很累的,累垮我救不了你
   雖然我不能幫你承擔什麼,可是有事可以跟我說,我會給你建議的
   那當然有事我也會跟你說的阿,只是我覺得你很笨,可是我還是會說的
   好期待 8 月墾丁 3 天 2 夜,老實說 5 0 %可能會去 5 0 %不可能
   因為我爹我娘你也知道,他們不放心,只希望可以:)  很期待。
   
   看到你報台打給我的文章,而且標題還是專屬雅毛篇
   我以為是有關於庭的,沒想到是我阿  ,嘻
   好感動,你也有這麼感性的一面阿,真不愧是我哥
   你看 ! 我打的也不輸你吧,我也是個感性的小女人耶。
   還有還有現在常騎車,別忘記隨身帶著你的帥氣安帽
   一舉兩得耶,那個安帽又帥又安全,所以記得要帶唷
   騎車也不要因為快感而一直加速到底,是很危險的唷
   哪天煞車突然失靈就遭了,總而言之你要小心,知道嘛
   我不想聽到些我不想聽的事情,還有你身邊朋友也不想聽的事情
   
   ♥

   暑假剩一個月多,過了你也就升了高中了,我們見面機會少之又少
   你還會上限吧 ? 可別忘記我這個小鬼頭,你手機記得要開唷
   我有心事想跟你說到時候你沒聽到你就自己看著辦了
   假如害羞可以用傳簡訊的,因為是我我就會傳簡訊
   我才不要跟你搞肉麻,很噁心的,可是還是很愛你(噁)
   還有我手機也會開開開機的,換號碼也會跟你說,你也要說哦
   趕拋棄我,你的毛就會被我燒光,聽到沒阿 嘿嘿嘿
   假如不怕,那就好阿,拋棄  哼,既然不怕就互槓上了
   我們要當人人羨慕的兄妹阿,恩麻   最愛你了   ,啵
   甜言蜜語我們改天再說吧,等我想到我要說什麼我一定會在打的
   永遠不會忘記你的,還有我們不要在走丟了
   這樣恐怕又很難在次的相遇了,又要在次靠緣分,我不想這樣子
   
   
   D o n ’ t  f o r g e t  m e [ 不要忘記我 ]


                            ﹉ ﹉ ﹉ *

   我都還沒有打過這麼多給庭耶,你看 ! 我有多多話要跟你說阿
   只是一直都沒有時間,即時通也不知道要怎麼開頭
   可是這些都是心裡話,希望你能懂:)  
   也希望你能好好的珍惜朋友,還有我,還有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我就說吧 ! 我一定會打的很肉麻 + 感動, 哈哈哈哈
   應該很多人想當你妹,當我哥吧 ? [ 算了,我少在那邊想了,哈]

   還有我又突然想到了,你之前突然說一句
   [ 我們絕對不會在一起的 ] 還是 [ 我們絕對沒什麼結果 ]
   我忘記你是在哪個場合說這句話,而且我認識你這麼久沒有喜歡過你
   連喜歡你 1 分鐘都沒有,你幹麻說這話阿 ?
   這句話也讓我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的問你,只覺得又冒出莫名其妙的
   你少在那自以為我喜歡你拉,我都快吐了,你自己回想吧
   原來你也是自戀狂以為我喜歡你唷 ?  真的很自戀, 一一

   

                    
                     / 你的 m p 4 妹妹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