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0:06:17帥 喲

m i s s + 2 4 8 6

   


   

   噢,整個就是很想妳

   可愛鬼可愛鬼 寶貝哈尼庭 ♥

   

   真的就是猴子,還有下一次的話就小心跌死屁股開花


   

   多少也要放我個人照一下吧 (哈哈哈哈哈)
   
   是知名度很高的蠟筆小璇璇   y a ↗
  
   不信的話去 y a h o o 打上我的本名  ,啦

   然後呢就會出現 1 大堆我的個人資料,以及電話號碼跟住址
    
   然後呢還有一些我所拍的知名廣告,一些走秀,一些通告

   一些予大家見面的時間地點, 等等等的:]

   也希望我的知名度能變變越強 超越過上流阿美姊跟邱品叡 一一


   
   聽很多友台的主持人說邱品叡很想紅噢 ?

   拎娘滴佳,  沒有把拎娘放在眼裡都丟阿 ? (台語)

   
   阿美姊碼細 1 模模 1 樣樣,為瞎咪甲膩落魄 ? 

   欽睡衣上節目 ?  挖跨攏謀,金 a 金甲水 哈哈哈哈哈


   
   


   

   可是見不到妳阿,奈誰何 ?


   就讓我當隱形人  每天都再妳身邊陪著妳吧

   一天就好 ,挖哈哈

   
   


   

   這感覺是真的很難受。

   

   ya 超愛妳這張的要不要

   好可愛 那麼專心,一定是在看 v i c k y ,亨

   
   
   


   


   妳們一定不會懂,

   我的心聲阿, 寶貝妳哪時才放假


   我們一起去吃東西 一起出去玩 H a H a

   
   那乾脆跟我一起跑路好了,這樣就不用練球了,

   反正我的戰利品都準備的齊全了

   練球辛苦,看不到妳也超級想妳的

   走吧:]    t o g e t h e r 私奔

   ♥
   
   順便在那買別墅 ,要買 要買要買  啵

   這樣才有個美好的溫存地帶阿 ,妳說對不對

   ﹍﹍﹍ *
   
   我的阿妹妹快來跟我跳阿哥哥(勾勾), g o

   
   y a  這種節奏大家快一起 h i g h ,人生海海

   夠台夠台,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對我來說曾文鼎算什麼

   她在我眼裡只是個小帥哥 其實沒有拉

   %數有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 a  e v e y b o d y 把手放在空中甩 叫你什麼都不用管

   我要妳感受,這個節奏,身體跟著擺動 y o …

   
   

   
   


   

   思念悄俏的持續蔓延

   愛妳的心也持續 I n g 著
  
   戀愛 i n g


   
   
   距離猜散不了的 妳說對不對

   最愛妳了 嘿嘿嘿  

   
   
   這張殺小機掰臉 ?   好欠揍

   嘿,每次都說給我一拳   現在換我給妳一拳

   蹦,   快倒吧

   那在一拳。    乖 ! 會怕吧 投降了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