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0:35:25帥 喲

好顯忍住了






   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又要告別 s a y g o o d b y e 了,雖然只去一次
   以後也還有機會,可是距離好遠
   快暴斃了,我真的受的了一樣阿
   
   
   要走的時候,好捨不得
   可是卻沒有一個擁抱,彼此都很害羞阿
   眼淚在眼框中打轉著,沒有掉
   一直在憋著,和吳大叔對看僵持5秒,他應該懂我心理的感受吧
   繞完一圈又到原點的時候,我知道要走了,吳大叔他們也去發動車了
   我就故意一直走來走去,心中不捨還是放不下
   最後,沒有嚎啕大哭,想了想38更擔心我更放不下我才對吧

   
   回程的路上,吳大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難過
   所以他都在一直在那搞笑,
   可是還是好難過,天阿,腦子空的,不知道該怎辦
   可是這件事情在回程路上已經遺忘掉了


   還有還有,感觸很多,總而言之我絕對不會作出對不起妳的事情
   說好不會忘就是不會忘,約定好的也是
   我會等妳出來的,妳一定會變強的,嘿嘿嘿
   我要看妳在電視上,發光發熱 ♥
   


   幹。越講越心酸是怎樣
   阿。  我真的好難過
   三年真的很難混,連我都難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