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23:17:20S h a d o w

只是自己在亂想

應該是自己在亂想吧

要是我是你的話


我也不會放棄我現在擁有的
就像你現在一樣


我 也一直為了
那個應該有卻沒有的事實

在掛念 在亂想


我都還記得
在我之前 那些曾是你追求過的一切



沒有原因讓你放棄...

但是 我還是以為...


你的未來會和我重疊
是你也想要的...


不懂 不懂

但是 每天每天這樣過...



總有一天...






你真的要離開






你真的要從我的生活中消失
我真的很期待那一天












因為我...














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