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22:28:13Block Cho c o

人不好當

只不過
希望帶給朋友歡笑
只不過
希望在聊天的時候
不要只有死板板的對話

所以
偶爾會耍個寶

不過~
這年頭人不好做

被人說是耍白痴
ok~其實講白點是耍白痴沒錯

我是想說
很難得會在即時上遇到
又是國中朋友
你可以了解我的"幽默"
顯然地
你在搞正經~
說不想回耍白痴的人的話


你跟我說到要聚聚的事
本來
我興致頗高的
現在
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你說要吵見面再吵
憑你那句"耍白痴"
就算到時真見了面
我一句也話也不會講

心情好的時候
我當作玩笑話聽聽就算了
反正也不是一次兩次被罵是耍白~

誰叫你在我心情不爽時
看到你說我是耍白痴的離線訊息

惹到牡羊算你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