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2:56:56溜溜*

陪我,好不好?

今天好早走噢
第一次噢
放學去漫畫王找子薇
原來還有包廂
不過好貴
要死了?
我還真不敢喝飲料
亂加亂加
白痴

店長的狗狗好可愛
有點臭臭的
可是他很乖
眼睛很哀怨

後來很孤單的坐公車回東湖
在公車上睡覺脖子好痛
下車一堆人在競選
猛對路人揮手
誰鳥你阿
鞭炮有夠恐怖
而且吵死了
居然還遇到鴨子
剛想到就出現
真恐怖
一如往常的
又打又鬧
依然很甘願的給我咬
鴨子好乖齁
陪我等車等好久欸
根本等不到
等撒小啦XDDD
我愛你芽~鴨子 XD
可愛呢,其實我很怕
好啦!這張很帥就放這張啦
陪我好不好
我要求不多
只是不想自己一個人
很孤單的東奔西跑

陪我好不好
就算只有一天
我也會滿足的知道
你還是有在乎我的

我會說你把我當屁是因為
我跟你說過的話
你真的都當屁
不要當作開玩笑
別老是這麼冷漠
一定要等到
我失望的跟你說算了
你才會覺得我在任真跟你說話?
我也可以每次都這樣阿
只是誰受的了?

都是心裡話
有看到就反省
沒看到就算了
逃鴨舍搭呆鴨 ,,,  2008-01-11 23:29:29

真不好意思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