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0:48:07[[ ♦ 樺 ˇ !! ]]

☻ ペ ◦◦ [[ 壹段* ]]



First __ day [[ 數歷健地 ]] *


唉ˋ ~
數學 *
想想分數只要有及格我就滿意喏*
拜託辣ˋ
及格就好 *


歷史 *
OK的剌 *


健康 *
也是OK的剌 *

地理 *
痾 __ 好欠揍歐ˇ
難死喏 !!
根本不會寫 *
希望分數別太難看* !!


Second ___ day [[ 國英公自 ]] *


國文*
這次蠻OK的剌*
不知道考的怎樣

英文*
吼~~ 氣死我惹剌
我竟然看錯一題
希望有九十*


公民*
沒把握*
看不懂

自然*
對我來說*
是我最不喜歡的科目*
也不用太在意!!



總之考完喏!!
輕鬆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