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3:29:27[[ ♦ 樺 ˇ !! ]]

☻ ペ ◦◦ [[ 很想大聲哭 * ]]


眼淚流下喏 *
沒有自由喏 *


原本期待星期五要出去*
就英文老師的一句話歐*
[[ 要上課 ]]
[[早上九點到晚上六點]]*

我為什麼就那麼倒楣
我為什麼就要被剝奪
我為什麼不能有自由

為什麼不能讓我放假
為什麼佔用我的時間

我想出去都不行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原本期待的心情
卻變成.........

不想說惹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