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6:49:46[[ ♦ 樺 ˇ !! ]]

[[ ♦ 這幾天 !!ˇ’ ))*

貳月

伍號 ))

七點多 起床 !! 因為九點要補習 !!
起床啦 !! 沒啥事可做 !
出去 買早餐 看電視 !!
到喏!! 八點 50 分 !! 慢慢走去英文班 *
到喏 !! 結果老師才 啊!! 的一聲 !!*
我想說 發生啥事 !! 結果是...
老師說 改時間 忘惹跟我說 !!
改成下午 * 氣 !! 害我跑一趟
之後 . 慢慢走回家 啦 !!
氣 .... 氣到 不打 惹拉 !!!


陸號 ))

早上 九點多起床 * !!
我媽說 要帶我去買鞋子!!
好吧 !! 走 去買
我都不能有選擇的權利 !!
煩 ~~~ *

下午 兩點 去達文 !!
考 【模考】 !!
國文 ...... 懶得講
英文 ...... 也懶的講 
自然. 社會 數學 都懶的講
至於 分數 !! 就別再說喏 !!*
直到 .... 晚上九點半才解脫 !!*
唉 !! ~~

柒號 ))

下午 兩點 去英文班 !
補 到四 點 !!

回到家就一直幫忙......


..
...

捌號 ))

懶的打



玖號 ))

今天 ..

懶的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