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1:10:32D e I ܤ

為什麼可以這麼自私



到底在想什麼
沒有人覺得我很偉大
這口氣 氣太久了
覺得太白木了

應該是換我問你
你以為你是誰阿 ?
交女朋友就了不起嘛


為什麼要這麼氣 ... 我也不懂
誰知道他說了多多過份的話



燭光晚餐

不擔心一杯紅酒
 把我的真心透露
 或許你早就該懂
 冰淇淋在喉嚨
 能多冷靜幾秒鐘
 氣氛再浪漫都不夠
 燭光晚餐像一場美夢
 想這樣望著你到永久
 一束玫瑰交到你的手中
 這一天這一刻這一切
 你屬於我

多想要攔住這一秒鐘
 你每天晚餐都陪我
 美味比不過你溫柔
 從此以後 我愛你你愛我

 多想要記住這一分鐘
 回應我幸福的要求
 我或許沒有別的夢
 唯一的是我愛你你也愛我


我不是個浪漫的傢伙 
卻甘心為你這樣做
想要什麼都跟我說 
從此以後 我愛你你愛我
我是不是有一點彆扭 
從不曾這樣說出口
太多的願望在心中 
重要的是我愛你你也愛著我


第九夜

想像心正在起飛 漫步在地中海邊
再見說過了以後 我離開你很遠
自以為是的從容 不想你把心放空
卻忘了旅行終究得回頭

我在回來時 把倔強遺忘在入境的
門口 再也無處可躲 滿身的失落

在這 第九夜 沒有你的我 終於開始
感到寂寞 過去這期間 我的無所謂
全都是謊言 過了 第九夜 我想用一
切 回到十天前的世界
想念 那窗外卻已天黑 天黑


我在回來時 把倔降遺忘在入境的門口
再也無處可躲 滿身的失落

不該結束
窗外的雨停了 天空還是灰的 因為愛情也停止了
回憶在播放著 在笑容裡停格 畫面會永遠留著

給的多是付出 少給的不算輸 感情不需要勝負
我給了你全部 你還是想結束 我祝你永遠幸福
快樂的開始不該悲傷的(祝福的)結束 付出多
才會了解什麼是幸福快樂 的開始
祝福 的結束

快樂的開始不該悲傷的結束 走到了末路還是
會留下祝福
我會 牢牢記住 你給的 全部 的全部


那就這樣吧


不要哭了嗎 該哭的人是我吧
妳都坦白愛上了他 我有什麼辦法
我也同意啦 既然妳提出想法
我們不要拖拖拉拉 就從明天開始吧

那就這樣吧 再愛都曲終人散啦
那就分手吧 再愛都無須掙扎
不要再問我 怎捨得拱手讓他
妳走吧 到了記得要給我通電話
那就這樣吧 再愛都要Sayonara
再給抱一下 聞一聞妳的長髮
不要再哭啦 快把眼淚擦一擦
這樣吧 再愛我 有緣的話

快去把東西收拾一下 再耗下去都天亮啦
這裡的鑰匙妳先留著吧 怕妳有東西
假如妳有東西忘了拿




讓一切變成不完美的過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