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9:34:05小糖

[[[ 累!! ]]] _* ||||






姆哈哈~!!! XD !!!! 今天跟樹合樹的姐姐一起去一中!!! =ˇ= 整個很HIGH!!
哈!!!!!天氣整個有夠熱!!!! ..... 真的好熱!!!哈哈!!! 後來在等是樹姐的朋友!!!....

哈哈!!全員到起時!!我們去吃飯!!=ˇ= 我只能說!! 有夠飽的!!!
吃完....到對面的冰店吃冰!!! XD XD XD!! 那裡挺美的!!! XD!
吃完....整個有夠脹!!!!累押!! 後來!!我們又去中友!!!=ˇ=

沒多久!!樹姐跟他朋友去看 黑澀會美眉!! 我只能講!! 人超多的!=ˇ=
一大堆人..... 夭受噢!!!!人擠人的!!- - 結果我跟樹一起去亂晃....

先去買鞋子!!買完又去買筆!!! =ˇ= 整個好累!!!= = ||||
哈!!!!! 大熱天的!!! 我們兩人終於受不了了!!! 整個很不舒服!!!

我是腳快斷了....整個又很脹!!! 樹是....很想吐!!! = = ||||後來我陪樹去吐!!.... 他整個很難過!!!= = |||.......

哀!!!後來我們去坐坐!!..撲撲!!!突然遇到一個瘋子!!!= = |||
他在大馬路上亂罵...自言自語的 = = 有夠點點點!!!一大堆人在看他....
他一直亂罵人 !! [[[ 昏 ]]]整個嚇到!!!

撲撲!!! 後來他往我們這裡走來...樹整個嚇到 = = |||
後來他從我們前面走過......XD XD 我整個大笑!!!撲撲!!!真是....

後來又去逛逛!!! =ˇ= 樹又去吐了!!... = = !!! 後來樹姐回來了!!!
樹姐合樹姐的朋友去圖書館借書......裡面一片安靜!!! = =
我跟樹講說.... 這裡不適合我 = = |||實在太安靜了!!! [[ 嚇 ]]

哈哈!!!! 後來要做公車回家拉!!! =ˇ= !!! 哇咧!!.....
公車裡的人超多!!><" = = || 整個沒座位!!只好用站的!!累!! ....

撲撲!!!! 哈哈 !! 終於有人下車了!!有位子坐拉!!=ˇ=整個開心!!




整個很累又很開心....不過!!很遺憾的是....沒去拍貼 ><"
= = ||| 整個好遺憾噢!!! - - |||


XD XD XD !!! 樹!!!謝妳拉!!!=ˇ= 做巧克力給我!!=ˇ=XD XD
整個很好吃噢!! =ˇ= 3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