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00:47:04蓁蓁

回答ㄩㄢˊㄉ點

Q:妳對新加坡の印象?

A: 很棒!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A: 都不救! 因為救誰都不對



Q: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の事是?

A: 大叫 [阿祖 我回來ㄌ!]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の東西嗎?有の話,是什麼呢?

A: 恩! 應該還是韓劇.日劇.偶像等........ 太多ㄌ!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 跟愛我ㄉ人在一起我都會很幸福!



Q:你の本名是?

A:[ 周毓蓁 ]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 情人吧! ★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 阿嬤內褲外穿 。



孔雀の題目: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 錢 



小烯の題目: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 跟愛我ㄉ人在一起幸福一輩子!!



夜熙の題目: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の東西?

A: ★ 星星吧! 因為我和星星有一個故事!



悠紫.貓の題目:

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 還好ㄟ。 有時覺得很可愛有時覺得不可愛 



翰の題目:

Q:現在有喜歡の人?趕快去告白吧!

A: 沒有 ‧ 不可能



拉麵の題目: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の痛苦是什麼!?

A: 只要我做ㄉ到ㄉ 我都會替他做到



小巫の題目: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 不一定 



阿迪の題目: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 會! 老實說 我覺得我愛我ㄉ朋友多過於愛我自己!



秋の題目:

Q:喜歡冷還熱?

A: 冷。



君の題目:

Q:朋友的定義是?

A:相信‧期待 因為朋友是一個可以讓你很放鬆ㄉ對象


果凍の題目:

Q:你現在最想做の事情?

A: 好好愛自己.愛家人.愛我ㄉ朋友



桃桃の題目: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 非洲 因為我想看看他們是怎麼生活ㄉ...



小衣衣の題目: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 不知道



Super兔の題目: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の付出?

A: 因為人都是自私ㄉ! 他不是看不到你ㄉ付出而是他根本就不在乎



馬尾の題目:

Q:吃不吃回頭草?

A: 不知道 ! 看狀況吧!



阿潘の題目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 茄子



ㄚ均の題目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爲什麼?

A: 不知ㄟ! 你來自哪個星! 很好看 



薰の題目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 不想讓他知道因為怕他知道後會很尷尬..



唯子*Weiの題目

Q:覺得現在の生活是怎樣の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の生活嗎?

A: 複雜. 不.因為我自己正在療傷中



Rubyの題目

Q:喜歡敞篷車 小轎車 還是休旅車?

A: 敞篷車



Ginyの題目

Q:喜歡唱歌嗎??

A: 恩! 不過不好意思在別人在前唱



Duckyの題目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 不一定ㄟ!


柑橘の題目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阿哈我好貪心)

A:新埔 新永福 我ㄉ國小很複雜{三重ㄉ是 永福國小 1.2.5 年級} {板橋ㄉ是 莒光國小 3.4.6 年級}

國中是江翠



凝の題目

Q:你會去做你想做の事 還是你該做的事? (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我該做ㄉ事



Doggyの題目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 早晨



SHENの題目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の人跟你告白你會??

A: 先跟他以朋友做起



Rebeccaの題目

Q:不熟の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 你會怎麼拒絕?

A: 我會聽聽他說什麼! 在選擇他說ㄉ話是否我可以相信



喵の題目

Q:如果全世界ㄉ麥當勞都倒ㄌ怎麼辦???

A: 沒關西! 因為我不喜歡 速食店!


KASUMAの題目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 有 可是不方便講



欣穎の題目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幸福 因為我有很多愛我ㄉ朋友在為我加油打氣著! 我不能讓他們失望 ~~



瑾兒の題目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 恩! 如果一定要這麼做ㄉ話



宓宓の題目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 都不喜歡



Ericの題目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 打籃球



嘰哩咕 の題目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 女生



夜 の題目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不會阿!



羽兒 の題目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A______A為什麼?

A:都不喜歡



小帆 の題目

Q:我想吃香蕉好不好 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不可以說不要 ˋˊ ))

A: 無言..... *-*!!!



笨金魚 の題目

Q:睡覺和玩電腦你會選哪一個??

A: 睡覺╭★



蚊子の問題

Q:喜歡被點嘛?!(==’’白目問題)

A: 還好啦﹍★



小棉の問題:):):)

Q:現在想要去睡覺媽????

A: 恩 很想睡 ﹏



淇兒の問題><

Q:你是笨蛋嗎?你是 瘋子嗎?

A: 我想 我可能是白痴吧..ㄏㄏ



羽の問題

Q:最開心の一段時間?

A: 1~3 歲時


冰芯の問題

Q:你喜歡哪種天氣?

A: 晴天 



arthurの題目

Q:你在什麼情況下會失去理智?

A: 不一定



可可の題目

Q:最希望什麼消失?

A: 不好ㄉ事



叮叮の題目

Q:最喜歡什麼了?!

A: 家人



小望の題目

Q:妳/你の主題曲是什麼?!

A: 愛笑ㄉ眼睛.不遠



大花の題目

Q:最喜歡什麼顏色呢呢呢?

A: 粉紅色 只要是粉色系我都不排斥. 黑色.白色



冰箱の題目

Q:劈腿被抓到會怎麼處理(我沒遇過...很專情的我XD)

A: 分手



咘咘の題目

Q:對咘咘の印象[??!]

A: 不知ㄟ~



柴魚の題目

Q:麥當勞MOS肯德基 請選擇

A:都不喜歡



企鵝の題目

Q:對企鵝的印象(?!)

A: 很可愛~



娃娃娃の題目

Q:對於朋友の背判‵你會怎麼做‵ ?

A: 我會原諒他



婕の題目

Q:你妳你 * 你妳你妳你 * 色不色 XD

A: 不知道ㄟ!




胖の題目

Q:你你你...開不開心?

A:還好



幼稚嬤の題目

Q:有沒有很愛我芽?

A: 不認識妳 


笨菁の題目

Q:要怎麼釋懷壹切?

A: 當你找到你ㄉ目標後你就會釋懷ㄌ!



ㄩㄢˊの題目

Q:喜歡一個人 , 他有喜歡的人了~要告白嘛??

A:要! 因為至少要讓他知道你喜歡他


ㄩㄢˊの題目

Q:對我的第一印象??

A:很可愛! 很特別!


蓁 の題目

Q:對我的第一印象??





Q:給我ㄉ一句話 ? ? ?






點 : ㄩㄢˊ 飄 Honey 臻 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