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03:15:07°.. ㄚV ♥

°.. 每天麻痺自己

不想幹嘛 !! 每天用酒在麻痺自己 ... 不是我愛喝酒 ~ 我有很多很多壓力 !

沒有人會懂 .. 只有我自己知道 !! 或許 ~ 很傻 ,, 但是這是對我來說最好的選擇 !!

沒有人懂我在想什麼 ... 有人說酒後吐真言 ! 但是我不醉 ~ 誰有能聽我傾訴 !

果然 ... 很多人都不懂我再想什麼 !!

雖然說話很直 ~ 但是有人未必接受 ! 但是我不能騙自己的心 .. 再去騙人家 !

你們都說多了解我 .. 其實真的沒有了解到我 ! 我外在很愛笑 .. 那都是裝出來的 !

我根本不喜歡說話 更不喜歡笑 ! 因為好假 ~

說我壞 ... 我根本不壞 ~ 說我不懂 ... 我什麼都懂 ~ 說我好 ... 我根本不好 ~

說我勇敢 ..我什麼都敢 !!

很多人不相信 .. 我也不想去多做解釋 !!

我什麼都不想說 ~ 如果你們覺得是這樣 .. 那就是這樣 !! 我自己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就好 ~

說我變很多 .. 變得不想以前那麼的衝 ~ 變得不像以前那麼的嗆 !!

那是因為 .. 我都玩過惹 ~ 我已經十八歲喏 .. 玩過就好 !! 要知道停止 ~

因為以前不用負責你所做的事情 .. 我現在只想好好的過自己生活 !!

我讓爸媽多少眼淚多少鼻涕 ... 來換去我的青春 !!

這不是我想要的 ~ 我明明就不想這樣 ~ 我卻不聽 !!

換來的是 .. 現在我爸媽不像以前那麼的更愛我 更相信我 !!

現在這樣的生活 ... 我很開心 !

我希望現在叛逆的孩子 .. 看到我這一篇能懂 ˇ 我不希望會有下一個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