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05:16:07°.. ㄚV ♥

°.. 只愛一點

愛一個人太多是一種冒險...

因為愛,我會因你的快樂而快樂...
因為愛,你比其他人更容易使我受傷...
因為愛,我在意你,在意你對我的不在意...
因為愛,我擁有太多的不確定...
因為愛,我的佔有慾異常增殖...
因為愛,我變得容易寂寞,自憐自艾,患得患失...
因為愛,相聚的時間流逝的愈來愈快...
因為愛,我變得不像原來的自己...
............
我給的是不是你要的?這個問題一直深深困擾我...
許多許多說不出口的疑問在心裡堆疊成無奈....
我發現我膽小的只能保持沈默....
你太自信,我則太自卑...
灑脫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反而更加艱難...

我愛你,也愛自己...
不想你受傷也不願自己受傷...
你是你我是我,我們分坐在天秤兩端,保持平衡...
我是愛你的,我可以大方的坦誠,
只是我不想愛得太多 ~ 那對我而言太累太沒安全感...
我只想愛你一點點...
只愛一點點...
我也不要求你的愛太多...那會讓我覺得沈重難以負荷...
所以請你只愛我一點點...
把其餘的愛拿來愛自己...

如果一個人一生的愛是有限的...
別一口氣愛太多..
讓我們只愛一點點...
一天一點點...
這樣我們就可以愛對方很久很久...
我們可以相愛很久很久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