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7:56:38°.. ㄚV ♥

°.. 12 / 15 中正紀念堂表演日

咳 ~ 十二月表演真多 (!) 有三~五場 @ @

害我排舞到有點累 > < 辛苦 (!)

最近排很多舞 ~ 抓很多音樂 ^^

但是 .. 我還是要看美國人一點舞感 才有構思 (!)

很糟糕 > < 想放棄的說 ~ 但是沒有人支持我放棄 (!)

因為 .. 我一放棄 沒女生願意跳吧 (!) 說拾麼 ~ 一定要有我 @ @

真是有點累到 ~ 不過我會一次比一次還進步 ..

想讓很多很多人看到 ..

我想我們都快把台灣都表演完哩吧 (!) 呵呵 ^^

為我們加油吧 (!) 各位女人加油噢 ~

下一篇:°.. 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