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04:46:46°.. ㄚV ♥

°.. 半夜四點鐘

半夜四點鐘 剛下班一個小時 ~

睡不著 .. 不知道為拾麼 (!)

總覺得生活變簡單了 ~ 很多事情都不再我記憶裡了 (!)

看著很多顏色的螢幕 .. 卻不知道要幹嘛 (!)

所以 ~ 來打報台 ,, 我不知道我多久沒來報台了 (!)

發現到好多人來看我報台 ˇ 所以回看了一下 (!)

才發現到一個人 .. 可是我看了他報台 ~ 卻又不知道該說拾麼 (!)

最近 .. 又打起幾篇文章 ~ 不知道是給誰看 )) 或許是自己吧 (!)

打了 .. 卻又不知道自己在打啥 > < 只是很久沒來了 突然來報台打文章 好不習慣 (!)

但是我盡量來報台 ˇ 打文章 ~ 讓大家知道我最近都在幹嘛 (!)

不過 ~ 還是謝謝大家關心噢 (!) 很開心你們還記的我 ~

下一篇:°.. 閉上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