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0:27:21Cindy心瑜

假二十歲生日-----部分"禮物篇"


因為呢~

部分禮物還有些留漏在外~~

大家就先看我的家人們禮物吧~~





這件洋裝媽媽送我的^^



粉紅包包還有上面的冰期零錢包還有旁邊的腳鍊

是大姑姑加姑丈家舅婆送的^^

超級迷你的腮紅和一對不同耳環的一定是小姑姑送的拉~

還有可愛的護照套

是欠打的尚蓁送的~對我還真實用阿~

還有婕心費進多少心思的手鍊

上面還刻著我準備要學的困難曲子”XX”的五線譜

應該是希望我把那首曲子學好吧...哈哈

反正是獨一無二~而且還藏在好多顆氣球裡面~

謝謝我的小助理唷^^

喔對

還有解解送的漂亮高跟鞋^^




還有維霆姊妹送的這個......

我該怎麼像大家介紹呢............

就用圖片吧......


還有~

芷涵送的超有紀念性小錢包~


可是我的臉很大= =

你心機很重喔!真是的...

害我很不想把照片放上來= =



大豬豬和小豬豬和送的哈根達思的蛋糕~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好吃拉~~~


我最愛最愛的家人們...



應該是

最後一次在這過吧






謝謝...

真的很愛很愛我的家人們



genii 2008-07-31 12:15:00

地方不重要
人才是重點
只要你回來
我們都會還在這兒的

相聚的方式很多
你來或我去
只須約在個相同的地點即可
我們之間的關係
這輩子是怎麼也斷不了的

2008-07-27 13:07:18

哈哈哈
還好辣!!
有很心機嘛?!

不過我覺得你這樣也很可愛阿~
要好好保存+利用唷
嘻嘻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