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0:12:25Cindy心瑜

搞笑加幸福的一天

劇說...

星期三今天我”終於”回到北京了

原本阿

是要星期一回的

結果到了機場

發現沒帶機票......

當天下午和隔天的機位都滿了...

只能到後天了~~~

所以又在台灣多呆了兩天~~~哈哈哈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一定要相信我阿~~~~~






而且今天怎麼會這麼賽

竟然升等變商務艙了~~~

哈哈 座椅躺平耶~~~

而且又吃的很好~~哈哈

這就證明了

果然沒帶機票是對的~~





結果到了香港機場

停留比較久的時間~

所以就到處逛逛

就想說要去買KIEHL’S的東西

可是一直找不到

剛剛好站在MAC的前面

就問那個小姊說請問一下”SKIN FOOD” 在哪裡?

那個小姐 用很詫異的表情看這我

這裡沒有”SKIN FOOD”喔

心理就想說:聽你放屁 每次來都有看到 這次會沒有? 一定是同行的搶生意不告訴我!!

結果就先跑去逛DISNEY

要走前就跑去問那邊的小姐”請問 SKIN FOOD”在哪裡?

那個小姐說....機場...沒有SKIN FOOD 喔

還用很奇怪的表情.........





後來我就不相信

就自己來找

結果

真的就被我找到了!!!

結果我抬頭一看 ” KIEHL’S ”

我只能說

我以後不趕在去香港機場了.........

我既然把夜市化妝品拿去問機場免稅小姐..........

真的是丟臉丟到國外ㄟ.......






在飛機上的耳機裡面聽到一段話




曾經我們猛力抓住的幸福

其實 一下就飛掉了

幸福的最終

就是領悟





開始過著速度300的日子

真的好充實 好豐富阿

genii 2008-06-12 14:50:13

不管怎樣
就是爽了三個星期
even還來一招臨去秋波
最後再以座艙升等作結尾
連美國都去過了
好好的寫寫心得
搞不好可以出書了
&quot啊妮的遊然而笙&quot

2008-06-12 06:37:49

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