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7:34:02

Sing song..= )






在此獻上 骯的最愛 ♥PLAYBOY♥








現在時機不景氣阿...!!!!


所以我們去骯家唱歌

齁` 黃金歲月好貴= (





首先..

我們一群人在等鄭大跟阿蕾

跳過..

等到了就走了=)



後來先去麥當勞 外帶到骯家吃

看到一個人一直在玩他的頭皮屑

痾..有點噁心 在裡面搧風好涼阿=)

後來就走去啦

開始吃吃吃吃吃吃吃

然後女生們就進去玩小遊戲

男生在外面唱歌 還開霓虹燈xDDDDD

我們在裡面 聊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就出來啦

我都在伴舞 而且 很敬業

過程一直都很好笑 也一直唱

後來累了 我進去玩電腦

又出來 看到松鼠要尿尿

還在外面聽他的馬力有多大?

其實我都聽不到xDDDDD

(馬力真是小)

後來 走來走去 跑來跑去

好熱好熱

跑去玩骯弟的溜溜球

我很強的=) 一個小時都沒問題xD



然後

接近尾聲

途中我一直偷吃骯家的餅乾跟糖果

然後來福先回家了

後來沒多久 我們也回家了

哈哈 東西都留給骯收

好可憐喔




走回家

他們一直在盧要走哪

後來決定走右邊那條

一直被絆 很痛

尤其是雨傘 一直跳 很蠢

然後 就坐公車

60元被拿走了= =

也盧了很久

後來我只投10元 因為我沒有五塊

最後嗡嗡嗡要下車的時候 還真的以為五十元在他那

差點要跟她下車了 因為最後他亮了一個五十元

所以我信以為真xDDD

結果原來是松鼠拿的

就拿回來啦






今天真是超級開心的啦

如釋重負的感覺回來了=)




大家聚在一起種是開心的

暑期輔導見囉!!! 各位好同學=)...
















B e e ° 2008-06-27 18:59:57

你打給我是叫我打回去噢 ?

版主回應
沒有!無聊而已 2008-06-30 1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