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1:20:50

充實的呢

今天很充實耶

應該是說充實的玩吧

早上8:30出門跟大家去吃早餐

去橘子廚房耶

齁` 連連連都挑封面很色的雜誌看

然後 我點的雞塊只有三塊 $20

貴貴貴 物價上漲就是這樣





然後

就去補習了阿

齁 看書.寫功課

一個字 就是"煩"

((嘆 人生阿~







然後上英文阿

噢` 無聊到爆

第五課就上完了嗎?

沒感覺阿=口=





然後就充實的阿~

首先我們又去吃中餐

猶豫很久 決定吃PIZZA

一群人在那裡因為數學不好而煩腦

算很久 終於好了

來了 ~ 噢 香爆了=)

好像因為剛烤好 料都還沒凝固

起司ㄧ直掉

吃到最後 勝一大堆起司跟料

我們就用超級粗超的手法把它解決

哈哈哈哈 我還看到隔壁桌的媽媽用了異樣的眼光看我們

監介監介監介...

然後回補習班玩XDDDDDD

原先

很想認認真真看好書

晚一點在玩

結果才互考完第一面

就玩起來了

還在白板上玩起卸秘密遊戲

勁爆的勒~

後來又玩 "瞇瞇眼"

超累 的說 一直猛丟拖鞋

引開別人聽力方向

我這個人 超不能憋笑的

一直笑出聲音 就被摸到了

後來

有個林旺老婆 (大象腿)

膀胱無力到樓上上廁所

看到我們在玩

跑去樓下跟老師告狀

噢` 幹幹幹

死象腿 閃邊去

然後就被趕出來了

= ="


然後

混到光華國小去了

一直在跟連玩

一直笑一直笑

後來跟"小殘"和鄒鄒鄒 我跟連一組 玩起籃球

整個 一直輸一直輸



然就回家~~~~~~~充實過後 我要認真讀書



我是連 2008-06-15 22:57:41

我有拿都挑色情的拉XD
你說林旺老婆那句太好笑惹!!

我看他去當王*中的老婆算了xD
看可不可以用他的佛經來感化象腿
讓他變大蘿蔔XD

版主回應
色胚!!!!!!! 2008-06-23 09: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