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0:01:24頹廢 * 的自己 ;;

** 今天我很開心 **

今天 是e霏的生ㄖ ...
很開心的時候是在下午 ...
我陪e霏去司令台 聊天 ..
突然稚塋和雅玲他們揪拿禮物和蛋糕 出現惹 ..
我跟e霏一樣依起嚇到 ..
不果我早揪知道惹 ..
哈哈 ”
我跟e霏很有話聊唷 不知道位啥 布過我喜歡 哈哈 **
抗到大家都很開心我也跟這感動起來 ...
e霏有哭哭唷 ... 別要哭哭 要開心唷 ” 噗噗 ...

今天大家都在拍照我也有在裡面拍拍唷 ..
狂想搞笑姿勢 哈哈 ..
我有跟e霏嘴對嘴親親唷 ..
宛柔卻很害羞和害怕 ..
雅玲很瘋狂 ..


我喜歡303這一班大家都很好 ..
頭腦很靈活很搞笑 ..
感覺鳩是很好 ..
我喜歡他們 終於瞭解好朋友 ..
大家都是 哈哈 ”
以後還有一年多我們揪要畢業惹 ..
或許是我在這个學校最有回憶的ㄧ天 . ..

今天體育課又下雨惹 = =’
每節體育課都在下雨 =_=**
今天上到最後我跟e霏宛柔手牽手跑回教室 映像很深刻 **
哈哈 還分到蛋糕吃吃 ...

今天晚上跟雅玲一起去 ”草莓屋 ” 晃晃 ..
騎這我的ˊ鐵馬 ..
咍哈 ** ㄧ路傷很搞笑 ^^”
我們先在草莓屋抗東抗西的 ...
然後去”屈臣氏”找我們兩個人用的湯尺 整組的 ..
可是 .. 屈臣氏 竟然沒賣 = = ”
然後騎著我的鐵馬 去四季 ** ..
揪走阿找阿的 抗到整組的熊熊餐具 .. ** 嘻嘻 我愛 ..
然後雅玲揪友幫我付摳摳 .. 感謝尼 ~~ **

ㄧ路上都很開心 也很搞笑 **
只會抗到兩个倫全身濕林淋的 哈哈 **

然後揪接雅玲回補習班 ** 揪回家拉 **
嘻嘻 ” 很開心捏 ~~

*** ˋˊ 七點都過惹寶貝怎都沒打來ㄚ ? **
奇怪惹 ** >< " 



⊙e霏 祝尼 生ㄖ快樂 。。 ⊙ 噗噗 " 



【報告完畢 。。。。。 】


  【不過我會開心的♥窩會很堅強的﹋】

版主主 ** 2006-09-13 19:47:37

e霏 要更堅強唷 ..
不管遇到啥摸事情 我都會支持尼的 ..
呵呵 ”不要在未學校的事情 生氣惹 **
雖然我也覺得學校很奇怪 ..
但我還是不希望尼轉學 ..
畢竟 我才認識妮沒多久 尼揪要離開我惹 **
我會很傷心唷 ** >< ”

e 霏 ヾ * 2006-09-11 21:22:28

 哈 哈 哈 ﹎

 謝 謝 你 ˇ 

 你 很 好 相 處 ‥ 

 當 然 跟 你 有 話 聊 摟 ^ ^

 嘻 嘻 ﹎

 今 天 哭 被 你 們 看 到 

 不 好 意 思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