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0 15:24:11

實習的第14天

2004/07/20

今天因為榕仔要去辦護照..
所以今天是榕仔載我去上班的唷..
他怕我遲到..所以飆的超快的..真是感謝他的貼心..
今天原本是要繼續完成昨天的風車那張海報的..
結果得知今天有小朋友的魔術學習營..
所以大家就想說去一探究竟..

今天那個魔術師教小朋友猜對方姓氏的遊戲..
其實說穿了這個遊戲很簡單..
就是給他們那幾張卡片..
看哪幾張裡有你的姓氏先找出來..
在加起來左上角的數字..就可猜出..
我想這個遊戲卡一定是有先算好的只是數學遊戲罷了..
我最有興趣的還是在氣球的遊戲..
就是教我們怎麼把長條氣球變成貴冰狗..
今天就教了我們..寶劍..以及帽子..
我有偷偷和其他實習老師學了貴冰狗啦..
哈..但也弄破了一個氣球..真是嚇死我了..
但今天還是很有趣啦..

看見班上小朋友鬧轟轟..魔術老師管不動的情景..
讓我想起當初自己也曾面對這種景象..
我絕對不可以再讓這種情形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恩恩..要小心阿..

中午榕仔載我下班..帶我去吃飯..
真是感激他的貼心..
但我也知道.他等等就要回台南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