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15:23:35

實習的第十天

2004/07/14

今天8:10起床..8:35出發..
今天我很勇敢的去走一個我一直不敢走的小小地下道..
這條路真的比較快但是我一直沒有勇氣走..
所以每次都要多花7分鐘再繞..
但今天我想說..我一定要去嚐試看看..於是就鼓起勇氣去走了..
哈哈...結果順利到達..但是我的轉彎還是不行..
還要多加訓練..因為我都轉的很慢..不然就是轉的太大..
別人可能會撞到我..所以我要再多加訓練一下..

今天就是走了這一條路以及榕仔幫我規劃的快路後..
超快就到學校了..8:45就到了..
哈..所以難得有機會去買早餐啦..

今天去學校一樣完成我的夏威夷最後重要工程..
就是兩隻重要人物..沙灘辣妹熊以及求婚熊..
真是作的超級可愛的..我真是厲害阿..哈哈哈..(自我吹噓中)
後來再把所有東西都黏上去後...我的夏威夷就完工了..哈哈哈..
真是豐富的一張畫..
大家還一起拍照紀念呢!!
之後我就去幫忙他們在作非洲風的長頸鹿..
哈..作的超可愛的..我一定要帶相機去把他拍回來..
今天過的還不錯囉!
心情也很好..看見自己辛苦完成的夏威夷海報..
再次重新建立起我的繪畫美工的自信心..
我要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