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3:53:07☆⊙牛﹏奶⊙☆

距離...

我發現我們之間ㄉ距離越來越遠

或許你自己沒感覺八!!

或許你根本不在意

你帶走快樂

留下ㄉ只剩無限ㄉ傷痛

妳變了!!

變了好多.....

變ㄉ不是我以前認識ㄉ妳

我實在不懂

妳到底是ㄍ怎樣ㄉ人?

你留給了我一堆問號

就走了......

我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我希望有ㄍ人能懂我ㄉ心

但...沒有那ㄍ人

當我不知所措.受傷ㄉ時候

卻沒有人在我身邊

就算只是安慰一下就好了

但...為什麼就是沒有人

我好羨慕妳...

你擁有我所沒有ㄉ

我希望你能珍惜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卸卸--->*牛奶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