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1:37:46+ [ 湘 ] ♥ 〃

是否真的 ♥ 窩ˇ


  夫妻  一輩子 "  ×  打不破這個念頭




是否真的愛我
別把謊話掛在嘴口
你在想什麼
是否真的愛我
別把心事藏在心中
你心裡有什麼樣的話
儘管跟我說
你可知不是我不了解愛情
是愛情微妙難捉摸
與你長相廝守
是我現在所要的夢


你說 我們會為了以前的那個他[她] 而吵架 為什麼
但我也不想這樣 四個月的感情是比不過你那四年的愛
只要你一提到她 我就很不爽 我真的很不喜歡 很火大
最近 我們幾乎都在為這種事情吵架 我該怎麼辦? 
只要你口氣差 我就不想回你 我很討厭那種感覺 你該懂的
並不是說你對我不太拘束 只是我很不喜歡被綁住的感覺 真的
你每次跟我吵架 都說 不用回去找你了 走了就不用再回來
我真的不知道你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如果換作是你 你不會嗎?
你都會問我 為什麼我常常讓你生氣? 我也不知道 我也不想
難道是我做的不夠好 已經要兩個月了 我搞不懂對方的包容在哪?
你也說過 如果我那麼喜歡做我該做的 那可以不用在一起了
你的意思到底是什麼 開玩笑 還是說真的? 我不想聽到這種話



你說要陪我過玩情人節 我的生日 七夕 你就要進去了..
可是 我現在一點都不想 不想你進去 你只要一提我就會想哭
因為 到那個時候 沒有人陪我開心 心情差的時候沒人讓我訴苦
昨天 我對你說的那句話 你還記得嗎?[難道要我到那個時候哭的半死]?
我並沒有什麼意思 只是我真的不希望你進去 難道都沒有別的辦法嗎?
你說那件事不關你的事情 總該有辦法的 想一想 你還是都為了她芭
我不敢對你奢求太多的愛 只要你有愛過我就夠了 付出多少我不想知道
如果 哪一天我真的發現你還是有跟她來往 你不怕我跑掉嗎?
你都說 我是不是都不怕你跑掉 每次都讓你生氣 都不聽你的話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 如果是我跑掉 你會不會去想原因? 會追我回來嗎?



她的電話 你都刪掉了 他所有照片你也刪了 可是你的記憶裡還是有她
在好的方法也沒有用 我不敢肯定說我們會在一起很久 讓你忘掉她
在痛苦的記憶還是會留在心中的 可是 我敢說我心中就只有你一個, 



現在 你在醫院照顧姐姐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你說不會再去醫院的
把我一個人丟在這 這樣對嗎? 連一句話都沒說 還託小莫來跟我說
我是不是該失蹤個幾天 好讓你好好照顧你姐姐 等你有空再來陪我
我不是在生氣 只是很孤單 好累 你明明知道那種感覺的 ... 





上一篇:我懂了 ,

我肆小米=D 2008-02-18 02:05:36

這樣 ︿  ︿

那找ㄍ時間吧 !!!!

一起出來喇咧 0.0

我肆小米=D 2008-02-16 22:34:51

好幸福喔 !!!
討厭啦 人家也要 ˙ˇ˙

版主回應
呵呵 ˇ
去找你家男人啊!
真是的,來羨慕我ㄚ

改天帶你家男人給我看芭ˇ
2008-02-17 23:02:11
 ↗小ㄚ酷↙ 2008-02-13 11:28:09

很生氣窩打ㄌ很多給尼結果卻全部不見ㄌ !!
吼~~~~ !@! ˙˙˙˙    ˋˊ
窩答應尼窩以後絕不會在輕意ㄉ跟尼說<步要在一起ㄉ是ㄌ>  更不會在跟他聯絡 。。 !
ㄝ不會再把尼綁住ㄌ 。對不起窩沒顧慮到你ㄉ感受 ~~! 窩只能說窩心裏所想ㄉ只是要尼多再乎窩一點 。。而窩絕不會讓你跑掉ㄉ 哪天尼真ㄉ跑掉ㄌ窩一定會不顧一切ㄉ把尼追回來 !!
窩拜託尼不要搞失縱好嗎 ?! 窩現在真ㄉ不能沒有尼  更怕失去尼 相信窩  !@! 
窩ㄝ絕對不會輕意ㄉ放手 。。
窩要一直牽著尼ㄉ手過往後ㄉ日子及節日及屬於窩們兩ㄉ喜怒哀樂 ! 相信窩 好嗎 !@!
別懷疑窩對尼ㄉ愛 @ˇ@對窩要有信心!    

版主回應
我很希望你說的都是真的
只不過我不知道要回你什麼,
現在我們就一起加油芭 知道麻?
我對你一定有信心 因為是你給的

以後的幸福 我們一起創 。


^___________^ * 恩麻 ~
2008-02-17 23: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