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0:58:55呦呦呦’r糖

♥娃娃點.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1. 給我許不完淂願望

2. 祝大家,每天快樂.健康 `

3. 給我好多好多錢,我要出國去玩=)

4. 給我一個很棒淂男朋友

5. 秘密=)



♥ 點你的人是: 靜 ♥

♥ 你們的關係是:好朋友.

♥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超可愛.

2* 很正.

3* 很善良.

4* 有氣質.

5* 我愛你.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不告訴你=))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這是秘密.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不要.我們都是女淂餒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

不會淂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陪我啊=)

♥對他整體印象:

很正很正.很可愛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我哦 ` 很白痴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挖嗯災餒ˇ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私下跟你講ˇ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挖嗯災ˇ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愛你 .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妳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珊珊

2.帆帆

3.小卉

4.喵咪

5.蓓蓓

6.舒婷

7.比比

8.小宇

9.小明

10.啊妏


◇【6號在跟誰談戀愛】:郭世華 .

◆【9號是男是女】:男.

◇【如果7和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摁.不錯ˇ

◆【那麼 8 和 5 呢】: 還可以.

◇【 2 號在讀什麼 】:讀丹鳳XD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不知到ˇ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唱歌哦.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不ˇ

◇【 4 號是單身嗎】:不ˋˋ

◆【 5 號的姓氏 】: 吳

◇【 10 號的名字 】 : 林俐妏.

◆【 2號讀哪間學校 】:丹鳳國中.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可愛可愛.

◆【 9 號呢 】:人很好ˇ

◆【你試過對 8 號 有感情feel 嗎 】:以前有過..

◆【 3 號住哪 】:三多附近--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嗯災

◇【 2 號喜歡 7 號嗎 】:還不錯啊.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朋友介紹ˇ

◇【 1 號有沒有寵物 】:有 . 鳥=)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不錯不錯.哈

◇【10 號跟你告白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摁.會 !





上一篇:♥啊毛點.

下一篇:♥啊毛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