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0:02:39* 寶 寶 : ) ) ♥

Smake Down _*

我不知道我有沒打錯唷

是大頭跟我說的

這個意思是_摔倒的意思

昨天結業式

班導一出去

全班就衝到前面

把桌子推開

挪出個位子

就開始玩囉

這場是

冠軍: L.B.J V.S. 東哥

之前都只有L.B.J在玩

而他就是冠軍

這次東哥說要和冠軍打

就開始了這場戰爭

《 其實這都只是在玩,只是他們都很認真,連我們看起來都很像是真的 》


可是他們都很很很強

所以勝負沒定

兩個僵持不下

看了都很心疼耶







超恐怖的說說說說 *
差點被數秒

可是兩肩沒落地

所以不算-----
這個左邊應該是東哥

右邊就是L.B.J吧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噢噢噢ˋ

東哥要被壓下去了

不過還不算

因為兩肩沒落地
你看嘛

其實他們還是很恩愛的

還十指緊扣耶

超恩愛的

--------------------


在玩的時候

還有人在外面把風

只要他一探頭進來說老師回來了

全班馬上往自己的位置跑

衝的跟什麼一樣

真是快笑死我了

----------------------------


不過他們在打的時候

我真的有點嚇到

真的覺得很恐怖

我真的都不希望男生受傷

那個傷口

超恐怖

你們就玩玩就好啦

認真起來很恐怖耶








郑響 2008-08-01 22:13:37

好像有點恐怖
L.B.J的手受傷了
還留了一條血
> <"

Emily 2008-06-29 14:45:52

哈哈哈~
十指緊扣
那張照片可以拿去拍偶像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