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0:41:28* 寶 寶 : ) ) ♥

每 上 愈 棒 *

今天就是令人眾所矚目的才藝成果發表會和班際體育競賽啦

心情整個超黑皮

一大早的到了學校

早自習

老師就來個睡覺的方針??!

全班趴下來睡(其實沒幾個在睡)

趁老師離開教室時

一大堆人起來開始嘰哩呱啦的講起話來

我就拿起相機開始拍拍拍嚕

等聽到廣播說 :「國小.中部到五樓演藝廳集合」

全班跳起來拚命往上衝

------------------------------

表演開始了

先是樂器表演

哇塞哇塞哇哇塞

有一個女生談甚麼奏鳴曲的唷

(拍謝! 節目表我丟了)

強到爆爆爆

像個白癡一樣的我

以為我相機錄影已經開始了

結果她彈完才知道

我連錄都還沒錄

氣死 >皿<

接下來輪到小一表演

他們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啦

--------------------

換國中部的

挑一些比較好看的來講

先是玉米

媽呀

他的小提琴好到不行耶

超超超超強的

------------------------

再來是打爵士鼓

他們打魔力紅的歌

因為我也是爵鼓社

所以超愛

再來是我們表演

”唱歌”??!

站上去

才覺得緊張

從頭到尾都呆呆的站在那兒

所以到後台時

我跑去找貝寶和尼他們

當場流下眼淚

覺得自己沒有做好

好自責

------------------

再來就是我最愛最愛最愛最愛的街舞表演

貝寶&小米

跳的真是好

超精彩

--------------------------


到了最激烈的班際體育競賽啦

一進場

就開始拔河

要爭冠亞軍的我們

要和1班比

大家都以為我們班會是冠軍

除了一班老師

其他班老師都幫我們班加油

我很高興也很感動

但因為我們並沒有很團結

所以輸了

也是選手的我

又差點哭出來

辜負了大家對我們的期望

在這裡和大家說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一回休息區

沒幾個人在High

楊東色色淫就鼓勵大家說

第2名也不錯

大家才比較好一點點

再來就是趣味競賽

得了第三

心情好了一點

最後就是最恐怖的大隊接力嚕

我們擦肌樂的擦肌樂

再來最好笑的就是

跑大隊的圍在一起

做幾個暖身動作後

大聲喊了

704 704 704

加油加油加油

之後女生又自己喊了加油一次 (圖片有)

我好喜歡那種感覺

--------------------------

大隊接力開始時

原本我們班是最後一名

換到卓勁廷的時候

因為差距太大

但他卻追過一個

(記得上次他追過3個)

卓勁廷

你真的超強

之後又忘了是誰

又追過一個

我們女生都尖叫個不停

雖然沒有前三名

但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

之後回教室

全班瘋得跟甚麼一樣

我開始拿著相機

幾乎快把全班的人拍起來

所以超黑皮

依蓉那一群

開始玩起九九乘法表的遊戲

然後林庭誼那隻瘋狗也發了瘋

一直跳八家將

害我整整笑得快20分鐘

-----------------------------


704 得了什麼獎?

1.拔河 亞軍 - - 超自責

2.趣味競賽 季軍 - - 黑皮

3. 團體總錦標 - - 哈 非我們莫屬

得了總錦標

又有麥當勞可以吃嚕

----------------------------

解釋一下

標題會打 : 每上愈棒是從每下愈況聯想而來

因為情況愈來愈好


至於第一張圖是因為我今天喝了將近快4瓶的水

還有旁邊的兩個肌樂

超好用的
--------------------------------

欣賞照片唄

(因為太多張了 所以其他的要看到相簿去吧)
兩個白癡在玩

= =
喂喂喂

這裡是學校不是公園耶

(不是飯店?!)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帥吧

三個獎

加上一個醜到不行的狗姿勢


可愛的唐寶寶

那個姿勢很適合你

(旁邊哪來的鹹豬手?!)

強棒卓勁廷

你超強的啦

(我又不是太陽 眼睛幹嘛瞇的那麼..)

很sexy的姿勢唷

但....

小心腳抽筋呀
我的寶貝們

尤其貝寶

永遠永遠最愛你嚕

雖然有點晃到

不過這張還滿帥的

(還滿”賽”的)

♪昏叫〞鴿子&#9 2008-06-21 19:32:44

唐氏症XD

那張真的很好笑耶哈

依蓉 2008-06-01 09:22:45

哈哈~
吳奇霖那張照片害我笑了一整天!!
真的好憨喔

版主回應
當然壓

他超可愛的他 ))+
2008-06-09 22:41:55
Is,,° 棒棒 〃&#18 2008-05-26 19:56:14

囍=)感覺好好玩噢‵

版主回應
嗯嗯嗯

要不要考慮轉來呀

這裡有多到不行的好笑事情
2008-06-09 22: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