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1:30:28* 寶 寶 : ) ) ♥

好 累 又 好 開 心 *




這幾天因為要準備才藝表演&班季體育競賽

(學校真的很×× 把兩個排在同一天 是要我們累死呀)

快把我累死了

今天每個人都在擦肌樂

整個班上都那個味道和重重的汗臭味

從昨天開始說起

星期三

一早把我們要表演的到演藝廳(那裡很美唷)

結果前兩節都在看小一的表演

他們超可愛的

但很浪費時間

結果到第一節下課

才跟我們說

下一節下課再來(氣死)

因為前半段都是小一在表演

國中部去也沒用呀

上去時

看了很多表演

都不錯不錯

--------------------

中午回教室

吃完飯

又要和貝寶去演藝廳看他們練舞

所以早上很累

中午又沒睡覺

累 爆

下午第二節國文

老師讓我們練大隊

腳超酸

結果下午第三節的健教課

也讓我們去練習

超超超超累

--------------------

今天今天

早上要升旗

結果去預演班際體育競賽的隊形

定位時

其他班都安安靜靜的

結果因為我們班的

公牛正在打林庭誼(明天我應該會拍他的照片)

全班笑的跟甚麼一樣

然後其他班一直在看我們

整個就給他超沒形象(好像本來就沒甚麼有形象過)

結果練好之後

馬上就來個拔河預賽

機ㄌㄟˊ

雖然一開始跟2班和6班都還滿輕鬆的 [很秋吼]

(開心到爆爆爆爆爆掉)

直接到和3班比

我們超有心機的先贏第一場

然後第二場說好先維持力量

讓他們比較沒力

故意輸掉

結果第三場他們班都很累了

我們就盡全力的拉回來

超ㄕㄨㄤˇ的

一回教室

我的手還在斗

其實3班還滿厲害的

全班都在擦肌樂

才第一節快結束

就累得跟甚麼一樣

我們回到教室時

老師就跟我們說

拔河冠軍我們有機會

(超黑皮)

下午第一節點腦課

拿去練大隊

下午第二節課時

老師說明天的拔河冠軍飲料今天先請

(整個好像預知我們一定會贏一樣)

所以我圖片才會放有飲料的照片

然後我就大聲說:「那如果變成亞軍,不就要吐出來還給你」

全班又笑成一團

不過就算沒冠軍

我們還有一個超把握的

那就是精神總錦標啦

拜託拜託

這次也是我們嘛

這樣之前的"基本教練"就不會白費啦

而且跟上次一樣也有麥當勞吃嚕



現在就剩大隊要加油嚕

下午第三節音樂課時

上到一半

突然廣播說

有表演的到五樓預演

機ㄌㄟˊ

害我沒上到音樂課

最後一節老師又帶我門去練

趣味競賽的 袋鼠跳

那好費力

然後在跳時

又有好多好多笑話

之後楊東色色淫整個給他用滾的

快笑死我了

還有超多超多笑話

用打得也打不完

但是我真的很想分享給以前的同學們

現在這裡真的很棒

每天都有笑不完的事情

真的超愛這裡

當然也不忘6-11啦

-------------------------

加油 加油 加油

7 0 4

明天一定要拿個好成績

也要趁這個禮拜

好好玩唷

別忘了我超愛你們的

加油 加油 加油

(真的有說不完感動)


-------------------------------
♪昏叫〞鴿子&#9 2008-06-21 19:26:58

呵呵

小筱很笨這樣 ☻ 2008-06-19 10:52:30

幹麻把自己講那樣 =口=

筱 " 2008-05-26 17:27:36

變可愛了呢 XDDD``

版主回應


對壓對呀

可愛=可憐沒人愛

謝謝*
2008-06-09 22: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