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1:00:51* 寶 寶 : ) ) ♥

SeveN - FouR 鐵 牛 班

SeveN - FouR 鐵 牛 班 - 全班介紹

以後只要看到鐵牛班

就是指我們班啦

因為˙˙˙˙

還是不要講好了

實在是有點丟臉

以後會慢慢介紹每個人在學校發生的糗事

好好期待吧 >///<



《R u e L》

1. 有地位的都加"哥"

2. 1 18 20 34 因被班選為頭號被公牛揍的人物 ,以後大都是他們的笑話 ,

綽號也太多了,所以隨便講一個好聽一點的

(不好聽的都要想歪一點)

3. 會想出這些東西

純粹只是因為想和大家一起分享在學校的趣事

4. 也順便為我設想一下

如果每天都有這些笑話在你耳多旁繞啊繞

有誰不會ㄎㄧ ㄒㄧㄠˋ ?

(目前瘋瘋女前三名 名單: 寶寶 貝寶 捲毛 )

5. 目前因被我們公牛給嚇跑的人數有5人 轉來2人 另一個被拖去其他班

6. 我們班因為都還滿愛籃球的

所以有些人的名字就是用籃球裡的人的名字

7.叫鐵牛班是因為 1.有家長反應我們班是不是算放牛班

然後就這樣 在那樣 名字就誕生了

8.我們班有太多動物了

例如:1隻牛 2隻瘋狗 1隻螃蟹 .....之後會介紹




---------------開始--------------------------



[公 牛] 專門打人的 我們老師啦

(地中海+鮪魚肚 不適合嗎?)

1 [唐寶寶] 超可愛的他 公牛名字他取的

(因為她有唐氏症(假的)寫字都故意寫很大)

2 [玉米哥] 天才呀他 但是還是很色

怎麼可以有人又聰明又色

(因為他叫育民 所以... )

3 [小螃蟹] 幾分熟了呀 全熟了吼 數學天才耶 {羨慕}

(因為他愛吃螃蟹麵包 臉又很容易紅)

4 [L B J] 你真的是搞笑得要死

就是讓我每天被問要不要帶鎮定劑的罪魁禍首

(有看籃球的就知) 

5 [錢萊也] 畫畫天才唷 一起欺負我就是了

(性錢呀,都叫慣了)

6 [死幣兒] 沒啥好講 < 無 言 >

(有看籃球的就知)

7 [小可愛] 是男的唷 最會尖叫的

(因為大家都覺得他太像女生了so˙˙˙)

8 [徐庸銓] 沒啥好講 < 無 言 >

(真名)

9 [東 哥] 你這個大色胚 每天想一些××oo 的事

坐在他旁邊害我也變的...

(地位很大前有解釋)

10[阿輝伯] 也愛鬧我的人 {已轉走}

(因為真名的關係,所以...)

11[正 妹] 身高巧的可以讓我躺 常叫他當我"男"朋友

(顧名思義)

12[貝 寶] 被公牛趕到隔壁班去 氣死我了

(因為是我最愛的人,所以就叫貝寶)

13[班 長] (前任)因功課壓力大 ,所以轉走了

14[恩 仔] 已快被公幹 目前在本班排名第一 (娘娘腔選拔)

(他自取的 噁心死了) {新同學}

15[小 米] 好像是個狠角色?! {新同學}

(這我不知道 她自取)

16[劉自強] 搞笑派的,好像也是愛鬧我的耶 原本叫凱子

(有看張君雅小妹妹的廣告就知)

17[腦 殘] 最愛鬧我的啦 很可惜他轉走 不然有超多笑話他都會跟我說

(顧名思義 這個連IQ 都沒有)

18[熬 犬] 最最最常被公牛揍的人 他也是本班第一名 (記過最多)

(太皮啦 就叫熬啦 我們班是動物園唷 請看RULE)

19[不仔孩] 這個人真的是找不到他的智商 還有不仔媽.爸.哥.姐

前有解釋 所以要知道的再來問我吧

(台語 翻過來就是ㄅㄨˊ ㄚ 不知來問吧 )

20[瘋 狗] 這個笑話最多 有一次還被老師踢屁股

(只要聽到他笑聲你就可以笑倒在地 還不瘋嗎?)

21[浣 熊] 超會裝女生的 但還是14厲害

(因為其中一個字有浣)

22[豆腐豪] ㄒㄧㄠ ㄒㄧㄠˋ的

(他自取 不知為啥)

23[保麗龍] 美工天才

(也是自取 我也不知)

24[恐龍妹] 她真的事"美"到不行 (應該知道我在諷刺)

(顧名思義 知了吧)

25[旺 仔] 這隻也很愛鬧我啦 煩死了 {但轉走了}

(因為性汪˙˙˙˙)

26[姚 妹] 他很可愛唷 班上最最最可愛的"男生"

(沒騙你啦 他真的是男的)

27[航主婷] 稱自己是貴妃 哈哈他把林總的挫冰歌錄下來

要記得給我呀 (因本名)

28[燕 子] 好安靜 好安靜 噓..... 不過也有瘋瘋的時候

(不知怎麼蹦出來的?)

29[大 頭] 哈哈 這隻已經快要被我搞得生不如死了

(頭真的很大)

30[老 鼠] M e 不再多做說明

31[捲 毛] 好麻吉 又瘋又安靜 很矛盾吼

(頭髮真的很捲)

32[修girl] 色到不行的色 死變態

(修哥翻翻看)

33[大 佬] 之前說他安靜 結果他竟然oo××%*&

(因為他是我們最大隻的)

34[小 馬] 每次一看到我就幫我超大力按摩(簡直是虐待)

(因為暑期表演時...)

35[思 妹] 哇哈哈 你超可愛的啦

(名字去改)

36[馬齒莧] 死賤呸 大賤呸 o的 機寶 全班最機o的人

(有上國文課的都知)



------------------------------------


看完這些大家最鐵牛班應該都有初步的認識

以後會有超超超超多的趣事

幾乎每天都有

我盡量打

因為功課真的很多

請盡量配合

----------------------------------------
♪昏叫〞鴿子&#9 2008-06-21 19:50:10

哈哈哈

馬齒莧xD =豬母草((誰叫她都要別人叫她劉豬))

自己取的xD有成就感xD

阿竹 2008-04-26 18:49:49

36的確有夠賤
你描寫的好生動呀~

哈哈

是貴妃我ㄚ((?! 2008-04-19 22:27:20

XDDDD

36號描寫的很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