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22:34:07嚇心,

落湯

上完涓姊可愛的英文課

去迎接何小姐

and then 大家都是落湯雞

原本是要吃可愛的滷肉飯

又沒開

再度到鮮少有人煙稀少機會的36味

就跟嘎嘎鮮少提早等車一樣鮮少

ps. 挖押底掐逃拉

欲哭無淚喔

天空都為你哭泣囉

 

哈哈低低的雨傘一直亂噴到亭毓

讓亭毓超級不爽

都發飆囉

今天在傳歌的時候發現我二居又再度爆滿

二居飽了說

怎麼辦阿怎麼辦

些歌有時候實在是不太想聽它

已經是設定隨機播有時候還是會自己手動把他按掉

但今天放在手邊卻反常的每首都聽

根本就刪不掉歌馬

心情好聽什麼都馬順

 

一定是練英打首度突破15字

嚇死me囉

平常用單視窗打就只有11個字今天有12  yes!

雙視窗越來越多13 14 今天還有16

最後一次竟然是18

哇 下死meme囉

 

維持一天練7篇到五月我就神乎其技囉

這麼fashion

明天來去炫燿一下

一直用袁帝道他們以前的爛梗

我跟他並沒有一腿

都馬我自己在講哈哈哈

 

演給誰看阿

 

對了

放學那時候下雨

還有站交服欸

辛苦略

冷氣機變火雞又變落湯雞

 

今天打頭的願望有實現喔開心!!

 

跟嘎嘎走再一起互打的機會真的比較高喔連看個鞋子都可以打個三五次

寶貝我只能說上帝真的有眷顧我們

 

就像梨子說的那樣神奇

 

雖然並不是我的信仰

不過還是很尊重

對他會有很多的好奇

偶爾還會想變成祂的信徒

阿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