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2:07:04↖楓鈴↘罪愛石頭︿︿

↖哀。。最近特別愛哭喔↘






95年4月20日 星期四 天氣晴

最近我特別愛哭

沒有別ㄉ~只想好好宣洩一下情緒

有人告訴我:我最近壓抑太久ㄌ!

*_*。。。。。。。。。。所以ㄋㄟ?

今天自然課(下午第七節自然課)

作實驗時,一個人坐在那兒

眼淚卻毫不留情ㄉ落下來。。。。。

38、馬達和慧芸都問我怎ㄇㄌ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怎ㄇㄌ

只是突然想哭罷ㄌ!

只是絕ㄉ最近心中塞滿了無限多的壓力><

想說出來!~又不知道該跟誰訴說。。。

像誰宣洩我不滿ㄉ情緒

所以有人在星期五的時候,

載我去香榭。。。。。。。。。。。。。。。。。。。。。。。。。

聽我好好的訴說一番

宣洩我ㄉ情緒   (不過還好那時候比較平靜。)

沒有淚灑香榭。。。。。ˊˋ

自從那次之後

我ㄉ心情好了許多。。。~~~比較不會覺得很痛苦了!

我很感謝您。。。。。。。。。敬愛的  小琪琪

我最近好許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