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9:29:57↖楓鈴↘罪愛石頭︿︿

該放棄你還是繼續愛著你>\\\<






















今天上線(msn)遇到你ㄌ

雖然看到你上線。。。

但是我沒勇氣密你ˊˋ

呵~我只是不想打擾你罷。。。

不過~我好想和你聊天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因為都是我

一切都是因為我

因為我誤會你

那天我密你
  
但--------→你都沒回

我就沒勇氣再繼續密你了!

事後,你對我說抱歉

只因為那天你不在。。。

所以沒回~~

哈~又是我。。。每次都是我想太多ㄌ!!

那今天呢?我密你ㄌ!!

你還是沒回。。。。。。。。。。。。。。。。

是為什麼。。。。。。。。。

我總覺得你好像在騙我

是我ㄉ錯覺還是事實

不管是錯覺還是事實~~

我都覺得我愛你好累。。。。。。。。。。。。。。。。。。。。。。。。。。。

因為你沒給我一個保障。。。ˊˋ、、、、、

身在遠方的我們~~~~真的會牽著彼此的手

一直走下去嗎。。。。。。。。。。。。。。。。。

這~~~~~~~~~~~~~~~~~~~~~~~~~~~~~~~~

永遠是個【【謎】】

或許~~是我自己對你沒信心

所以。。。。。。。。。。。。。。。。。。。。。。。。。。。

一切""""""""""""""""""""""、

{【( 都 )】}

{【( 怪 )】}

{【(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