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18:09:19↖楓鈴↘罪愛石頭︿︿

↖對不起~我遲到ㄌ↘














*~民國95年2月8日~*
今天很無聊~
所以就上線看看~
《其實是看堂哥有沒有在線上>﹏<》
ㄒㄒ~真的很幸運
堂哥(二哥)剛好有在線上耶~!
於是就跟他聊天啦!
聊著聊著~
聊到大哥。。。。。。。。。。。。。。。。。。。。
我就問二哥~
大哥什麼時候會上線
他說今晚8點吧!
(好像是在幫我們兩個約時間說)= ="
   *~今晚八點~*
耶~時間過的超快
已經八點ㄌ~
準備要上線赴約。。。。。。。。。。。。
哇>︿<我忘記今天晚上要忙ㄌ
今天晚上有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我真的很想上線
但是不能上線。。。。~
我好難過又好擔心~
怕你會一直等我。。。。。。。
但是我又不能不把這件事情做好
我真笨。。。。。真的很笨~~
就在我忙完時。。。。。
已經10點了!
還好~還早~還是上線看一看。。。。。。。。
我隱藏登入~馬上就看到你還在線上
心中興奮的不得了
就好像是魚要被放回水中的那種
解脫~快樂~喜悅~的感覺
正當我要密你的時候。。。。。。
你卻下線了!!、、、、、、、、、、、、、、、、、、、、、、、、、、、、
@#$%&*... 留下了無言的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
笨蛋。。。傻瓜。。你為什麼不在多等一下子
你知道今天我們沒見到面ㄉ話~~
下次見面都不知道是幾月幾日ㄌ耶!><
但是也不能怪你~我知道
我真的很自責。。。。。很後悔。。。。。。。
我不應該約了你又沒去赴約。。。
讓你等我等了2個小時。。。。。。。。~
你說。。
我真的很笨
對吧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