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3:18:42↖楓鈴↘罪愛石頭︿︿

↖沒有你的日子~很難。過↘






昨天姐姐帶我去台南的"南元農場"玩~
裡面很多花花草草。還有很多動物~
我們去看很多鳥~
有獅頭鳥<果然是"獅頭"它的頭超像獅子ㄉ說>
還有鸚鵡、彩虹大嘴鳥、台灣藍鵲、孔雀、、、、等等ㄉ
還爬上好高好高的瞭望台~
爬下山的時候~看到一個小瀑布
就在那裡拍照做紀念啦︿︿
後來我們還去划船
哈哈~~超好笑ㄉ說。。。。
第一次划~~妹妹一直撞到石頭(可惡><欺負我同胞。)
後來划久了~也滿得心應手的~
還划船比賽= =
也去拍了很多照片~
更令我驚訝的是~
我們去看餵魚啊~
一整群魚為成一團~
結果有的魚被其他的魚擠出水面~
差點沒命勒= =(真是貪吃ㄉㄧ群)
超多魚ㄉ~大約幾百隻吧!
餵完魚~我們去"桂花迷宮"
跑啊跑~竟然找不到出口~
還看到了一個蜘蛛網
>﹏<好噁心喔。。。。
幾個小孩子還在迷宮裡面玩"三字經、鬼抓人ㄉ"
今天真的玩到好多東西~
    看到好多動物~
    欣賞到好多植物~
    學到好多知識~
真的很好玩~不過南元農場真的好大~
走到腳都"鐵腿"勒~
原本以為昨天可以盡情的玩~
但是走著走著~~
不襟又讓我想起你~
如果昨天你也有去~
那不知道有多好~
我好希望好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去玩~
但是沒什麼機會~~
每次去玩~
不是少了你~就是我沒去
真的好痛苦。。。。。。。。。。。。。。。
我真的沒辦法忘了你啊~~
分分秒秒~都是你的影像出現在我面前~
沒有你的日子~~~
真的不好過。。。。。。。。。。。。。
就因為這樣~昨天整天都在想你
難怪昨天在夢鄉裡和你相遇︿︿
ㄒㄒ>ˇ<
↑看一看就好。。不要笑><
笑的人是-OO-
哈哈~~~~~~~~~~~~~~~~~
(自己先變成豬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