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4:49:31↖楓鈴↘罪愛石頭︿︿

↖三角戀的感覺↘




















《虛擬、自己編ㄉ故事,因為原本有這封信,但是我把信刪了!所以只能靠自己ㄉ記憶力來寫出一點點囉!︿︿至於之前說是真實故事。。沒啦!ㄏㄏ》
一個a女孩與b女孩
是很要好很要好的好朋友。。。
a女孩喜歡上一位男孩,大家都稱他是K
b女孩也祝福a女孩有幸福美好的一段感情
也一直想盡辦法湊成他們
K男孩也知道a女孩喜歡他
但是沒有做任何反應
b女孩不願意見到自己的好友為K而傷心
所以一直逼問K到底喜不喜歡a女孩
他們一男一女(K與b)也常常通電話
但是b女孩沒有讓a女孩知道他們常通電話的事情

直到有一天~~~~~~~~~~~~~~~

b女孩又打電話問K了
b:「你到底喜歡誰啦?」
K:「c女孩。」
b:「騙人,你快說。不然我們交換條件,你說你喜歡的人,我也說我喜歡的人,   怎麼樣?」
K:「好哇!」
b:「你先說」
K:「我就說我喜歡c女孩啊!」
b:「真的嗎。好嗎好嘛!我說我說。但是你也要說喔!我。。我喜歡你啦!」
K:「傻瓜~我也喜歡你啊!」
b:「那c女孩呢?」
K:「沒有,那是騙你的。」
b:「我。。我。。。。。。。。。。。。。。。。。。。。」

*b女孩一想到a女孩,簡直不敢相信自己剛剛和他說了什麼,
 但是她又不得不承認她真的喜歡他,只接馬上掛斷電話*


隔天到學校。。。。。。
b女孩看到a女孩是那樣的天真、那樣的單純
根本不敢提起昨天和K對話的事情
但是a女孩越對b女孩好,b女孩就越感到虧欠
她覺得她這樣的行為和第三者沒有什麼兩樣,
她也知道自己不該插入這場屬於a和K的愛情遊戲


直到某一天
a女孩覺得b女孩和K兩人真的很奇怪
感覺不像是普通朋友
於是約了b女孩見面,並且一再的追問
在a女孩緊緊追問之下
b女孩終於說出了那天和K的對話
a女孩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霎時間,
她真的好恨好恨她的好友
心中充滿憤怒,直覺是b女孩在和他玩一場爭奪大賽
偏偏。。a女孩就是不想破壞幾年來的友誼
可是又不想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當初愛戀的那個人離她而去
她只想擁有"他",默默的愛著他,但是又不想失去"她"
雖然a女孩心中很難過很傷心
但是。。。她也不在多說什麼
因為。。。。。。。。。。。。。。。。。。。。。
她也不想去執著一份得不到的愛
    去爭取一段不可能的感情
只好默默的退出了這場愛情遊戲。

a女孩真的很苦惱。。。。。。
但是她不想失去任何一方
所以,做了一個決定
她決定轉學
轉換環境,轉換心情
在離開的前一天,
她寫了兩封信(一封給b,一封給K)
並祝福他們有好的結果,
自己含淚、無助、默默的離開了這場遊戲。

  ~~*故事結束*~~
        《↑以上故事,均為本人自撰,如有雷同,純屬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