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6:24:21↖楓鈴↘罪愛石頭︿︿

↖恨↘





過年那星期,你從北部回來。。。
我好高興喔︿︿因為終於能見到你了~!
我都很期待你回來的時候,因為我很想見到你啊!
今年也是。。。。。
今年因為種種原因,湊巧讓我們住再依起一個星期(7天)
我好高興唷︿︿。。。
那樣的話我就能
每一分。。。每一秒。。。
都見得到你。
就為了你。。我足足7天沒回家了

但是。。。。。。。。

那天,你竟然要走了。。
我好想哭,真的好想哭
我好想要你留下來。。。。
但是。。。。。。。。。。。。
畢竟我也不能跟姊姊說什麼。。。
我只能眼睜睜看著你離開。。。
你這麼突然的離開。。。
讓我不知所措,讓我。。。。。。。。。。。。。
自從你離開的那天起。。。。。。。。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著你。。。。
想著暑假的到來。。
7月時你要考大學,你還能回來嗎?
在我回家的路上,我跟媽媽說。。。
你很帥
沒想到,媽媽竟給了我一個不可思議的答案
現在。。我的腦海裡充滿了你的身影。。
分分秒秒都想著你
恨不得馬上見到你。。。。。。。。
我們就這樣
分。。。。。。。。。。。。。。
開。。。。。。。。。。。。。。
ㄌ。。。。。。。。。。。。。。
你走的時候。。。。。。。。。。。
我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你,
連一聲"再見"都沒有說
我怕。。。。。。。。。。。。。。。。。。
我會流下眼淚。。。。。。
我也為了你。。。。。。。。。。。。。。。。
從今以後,
我都不要在上線了。。。。。。。。。
除非。。。。。。。。。。。。。。。
你上線。。或是回來找我的那一天。。。
你很傻。。。。
我喜歡你。。。你也許不知道
也許知道,但是。。。。。。。。。。。。。
你卻裝做不知道。。。。。。。。
而我很笨。。。。明知道我們不可能。。
卻還是
愛。。。。。。。。。。。
上。。。。。。。。。。。
了。。。。。。。。。。。
【傻】【傻】【的】【你】
希望我們早點在見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