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17:38:45゜鬼 ξ

” 乖小孩最後ㄧ天 ”

今天是歡送會和慶生會 : " )

大家應該都滿高興的

啊湯被免費美白了

這是我回來的時候看到的經典畫面

結果進到教室,一堆人在寫作業 .. ( 傻眼 )

然後欽哥就回來了   - 痾。

放學後,跟隨三位老師的步伐,開車到了某地吃飯

吃飯吃飯吃飯 。

其實我們吃麵 ( 遭打

然後過一下,另一個老師也來了 : ]

我簡稱他是樂天激動派,因為他真的超嗨的  ! !

因為他們喝酒,而我喝可樂

然後 ,  我喝可樂被嗆到 一直咳

他整個笑翻 。

害我整個傻掉,我們吃飽了又開G車去體育館

看跆拳道比賽呢` 每個都好恐怖  用腳踹  跟我一樣 哈哈哈哈`

話說今天我跟男生打架 , 呿 ~~~說到這個我就不爽了

不爽了` 不爽了` 不爽了` 不爽了` 不爽了` 不爽了`不爽了`

又不是真的用到你,在那邊用奶油用我 。

你不是腳殘嗎 ? 用我完跑去外面  又要進來是怎樣 ?! 我偏偏鎖門 啦啦啦

要不是別人開門讓你近來  我看你能跳窗嗎?摔死唄 ~  ! ! ! !

後來還來用我 是怎樣 ?!  不想活了是不是 。

腳殘還可以踹我 唉唷 ? ! ,要踹大家來踹啊

有人阻止,然後呢 ?!  坐下來開始哭

是不是男生啊 ?!哭哭哭 - - 墮落死了  剛剛不是很該 ?

總之今天很快很快很快很快很快樂 。w。

 

 

祝 : 小晞、妮妮 , 生日快樂    ! ! ! !

 

 

 

祝 : 芳榕 ,金榜題名 ,愛死你了 ( 抱 )

上一篇:哦 ?

下一篇:不願提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