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3:52:01゜鬼 ξ

開心一整天

 


 

噢 ~ happy  day  : )

今天早上去cocstco ~ = 3 =

然後那邊有賣鋼琴唉唉唉唉`

一台中古,一台電子褐色,一台黑色電子。

中古的2十多萬,褐色的電子十多萬,黑色的電子2十多萬

好啦,價錢不是重點 , 反正都是價值不凡好不好xD

結果,嘿嘿 ....  坐上去彈了  現場演奏豁出去了 - -

你好厲害 大大拍手 xD  我和優 輪流彈 中古那台

然後路過的人 就聚集了 (傻)

我的感想 : 夢中婚禮 好聽   ( 拍桌 ) ,不能說的秘密  (酷斃了)....等

路人的對話 :

「哇靠 , 真的有人彈琴」

「...............」(目瞪口呆)

「嘛嘛 那個姐姐彈琴好好聽」

「媽,買鋼琴給我啦 ! 」(超大聲)

還有,有些大人通通站旁邊 或是遠遠的 凝視我們  (笑翻)

唔,彈完應該要鼓掌嘛 = 3 =  (看)

雖然我們兩隻小貓 只是借琴練練 ,又沒有譜看ˋˊ

哈` 因為 是兩個人,所以我才敢彈  不然我譜忘一些喏 -


出來的時候,

我們在優媽車上  大唱特唱

優掏出手機  放音樂 , 我們唱了 『心動奇蹟』、『說好的幸福呢』...

還異口同聲的說 要去後站逛街  ! !

大家都先各自回家吃飯,

吃過飯我走路到優家 = w =    一起朝著後站前進吧

逛了非常非常非常多的地方,看了一堆亮亮的東西

當拜金女 開銷開銷,我和優 買了 相同的尾戒 xD  象徵我們分不開

還去拍貼貼、抓娃娃,今天穿耳洞唉 ( 噓 ! )  只有一邊

去逛了幾家書店書局買了個訂書機,

去地下道 坐著 吃東西、休息、用布偶,地下道 ..  溫暖 =//=

然後優一直說 :  你都沒有花什麼錢 ~ 害我罪惡感極大

接著 聊了 許多舊友,回程路上

我們唱,不夠成熟、安靜了、下雨天....

 真是  好玩的一天嘎 。

有點重溫友誼的感覺

最後,用分貝 128 大叫

   。

優  我愛死你了‹★

Ψ~☆♂S ★~Ψ 2009-01-03 18:24:34

這麼厲害,那...路人的下巴沒掉下來嗎?

或者突然有人拿出紙跟筆,跑到妳們面前說:【請幫我

畫押】....

說到歌,我覺得【說好的幸福呢?】這首歌的旋律,很

容易讓人朗朗上口,確實蠻好聽的。

版主回應
去練習去練習 唱給我聽 (推走 2009-01-13 22:20:59